Events

紅帽 x 應科院金融業研討會 超前部署「金融科技2025」加速創新

  •  
  •  
  •  

香港金融服務業進入新時代,香港金融管理局今年6月公佈「金融科技2025戰略」,促使各大小金融機構加快數碼轉型。紅帽 (Red Hat) 與應科院 ( ASTRI) 舉辦【The Next Chapter of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研討會,𨘋請恒生銀行、平安壹賬通銀行業界分享如何透過金融科技創新中心推動企業數碼轉型提升用戶體驗,改善營運。

紅帽談本港科技創新生態 推動金融業數碼轉型

「The Next Chapter of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研討會將於9月8日於金鐘萬豪酒店舉行,主辦單位與金融業嘉賓為大家分享最新前瞻技術,互相交流真知灼見。紅帽及應科院透過嘉賓剖析「金融科技2025」策略及部署,幫助金融業者探索新商機,以及開源技術如何推動金融業的合規管理,提升網絡安全。

名額有限,請立即按【報名】參加。

恒生銀行與平安壹賬通銀行經驗談

銀行業已進入開放銀行新時代,但對銀行用戶意味著什麼?又如何將創新科技成功實踐在本地營運上?大會邀請恒生銀行營運總監陳梁綽儀女士 (Eunice Chan) 分享恒生銀行推動金融科技創新的成功經驗,如何善用科技提升用戶體驗及未來發展藍圖。而平安壹賬通銀行行政總裁馮鈺龍 (Ryan Fung) 談「CDI商業數據通」帶來數的挑戰和機遇,啟發大家對金融業創新的營商思維,奠定成功基石。

大會邀請一眾嘉賓講解「金融科技2025」策略及部署,還會揭示數據方面的重要性,如何推動金融科技創新和採用。

超前部署更易成功

紅帽香港、台灣暨澳門區總經理文志鋒先生指出:「今天金融機構面對不斷增長的監管要求 (包括開放銀行)、激烈的市場競爭和客戶期望,必須透過科技迎難而上。」他將在大會上介紹最新數碼轉型趨勢。應科院首席科技總監許志光博士將分享金融業金融科技趨勢「新客戶行為+新服務需求」如何促成金融業轉型,以及採用哪些技術幫助改善用戶體驗。

為何你要參加?

  • 「金融科技2025」發展大方向
  • 恒生銀行分享如何用科技提升用戶體驗
  • 平安壹賬通銀行談「商業數據通」帶來數的挑戰和機遇
  • 紅帽分享數字化轉型趨勢
  • 應科院分享金融科技趨勢

請大家立即【登記】參加,在研討會上與各領袖、專家交流,保持緊密聯繫,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The Next Chapter of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Seminar」

日期:2021年9月8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2點至4點
地點:香港金鐘萬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Admiralty)
語言:廣東話
誰應參加:金融業主管、科技總監、法規及風險部門主管
登記:按此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