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CHEF整合foodpanda外賣系統 同步管理多平台菜單

  •  
  •  
  •  

智慧餐飲科技公司iCHEF宣布完成與 foodpanda 跨境系統整合,讓iCHEF橫跨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近9,000間餐廳免費升級全渠道管理能力,協助餐廳適應疫情下餐飲業的新常態。完成連接後,餐廳業者只要管理iCHEF POS系統中的菜單,即可更新多個外送平台。簡化後的 OMO (Online Merges Offline) 技術可讓店家在iCHEF POS App上的單一介面完成所有接單程序,無需操作多部平板電腦。iCHEF與foodpanda系統整合後,將成為首個完成連接Facebook、Google、LINE、Grab以及foodpanda等世界級平台的餐飲科技平台。

全渠道科技夥伴再「+1」 iCHEF 推業界最強外送整合

線上落單及外賣/外送服務是餐廳重要的訂單來源。為協助餐廳管理多渠道訂單,iCHEF 宣布以業界最高等級整合 foodpanda 即時外送平台系統。餐廳只需管理「iCHEF POS 上的餐單」即可一鍵同步 foodpanda 與平台菜單,輕鬆管理外送訂單。

iCHEF 共同創辦人程開佑表示:「為協助餐廳迎接後疫情的多平台管理挑戰,iCHEF 團隊對原有的菜單、接單、會員系統架構進行重大升級,致力使 POS 平台整合能在各餐廳廣泛、流暢地運作,甚至能自動整合會員資料。我很高興能夠與 foodpanda 合作, iCHEF 未來也會持續擴展新的合作夥伴,強化『Platform of Platforms』的角色,讓更廣大的餐廳業者受惠,使用單一平台就能管理全渠道的訂單。」

單一平板全渠道管理

iCHEF 同時公布多平台餐單整合的系統升級。菜單整合架構升級後,店家可以直接在 iCHEF 後台建立專屬於外送平台的菜單, 並一鍵直接同步至消費者點選頁面。此外,iCHEF 後台更支援多達三組菜單設定,店家可針對不同時段設定用餐組合,外賣平台會根據後台設定的時段,自動更新菜單,令餐廳更有效接單、管理、設定菜單。

iCHEF 日前也升級了「外賣/外送專區」介面,強化餐廳多渠道管理。此介面自動彙整來自現場外賣、不同外送平台等各種渠道的訂單。餐廳可根據訂單來源,隨時篩選查看各平台的訂單狀況。接單後,iCHEF 出單機將依據餐廳的設定,自動列印廚房單或是餐點貼紙,同時免費整合 POS 電子收據功能,接單時直接發出收據,保持出餐順序與分工的流暢。

除優化餐廳營運流程外,iCHEF 持續強化後台數據報表功能,將產品、口味、與訂單時間同步納入分析,店家能隨時查詢線上報表與對帳,運用數據找出潛在商機。

foodpanda 發言人表示:「受疫情影響,外送和外賣自取帶來的商機增加,foodpanda 扮演餐廳和消費者之間的橋樑,致力於把每一份美食安全地送至全港每一位消費者手裡。很高興此次與 iCHEF 共同整合雙方系統,幫助中小型餐飲夥伴提升準備流程效率,進一步監管存貨、提升整體營運效率。」

iCHEF 官方網站:https://www.ichefpos.com/zh-hk

iCHEF CLUB HK:https://www.ichefpos.com/zh-hk/blog/hom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