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環電拓展新電訊業務組合 連接歐洲及北美

  •  
  •  
  •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HGC 環電)對 I Squared Capital 完成收購 GTT Communications 的網絡基建及數據中心資產,以及公布由 I Squared Capital 擁有的新品牌、連接歐洲和北美的的專用數碼基建平台 EXA Infrastructure 後,進一步拓展的電訊業務組合感到欣然高興。

EXA Infrastructure 的光纖網絡覆蓋 103,000 公里,現為 300 個城市的 1,500 個客戶提供服務。

HGC 環電作為 I Squared Capital 自 2017 年起的首個電訊資產業務,將充分利用其電訊業務組合及收購後所帶來的協同效益,於未來積極抓緊優勢及把握潛在機遇。HGC 環電將繼續加強其香港及亞洲業務,並進一步擴展國際網絡版圖以及鞏固於全球的市場地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