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Barracuda推出Barracuda Data Inspector

  •  
  •  
  •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Barracuda推出了Barracuda Data Inspector,協助客戶自動掃描商務用OneDrive及SharePoint內的敏感資料及惡意檔案。資料分類功能可以識別個人身份資料(PII)、用戶憑證及信用卡資料等。Barracuda Data Inspector 可分析資料有否曾與內部或外間分享,數據儲存位置等,協助用戶管理及保護數據安全。

數據的安全及私隱備受重視

Barracuda最近一項研究,探討了全球IT決策者對Office 365、數據安全、後備存儲和恢復、SaaS軟件服務、以及一系列相關題材的看法,發現數據保護同時出於安全和私隱的考量。研究中,超過79%香港受訪者表示十分注重應用程式是否遵守數據私隱合規要求。而 74%的香港企業擔心其Office 365數據成為勒索軟件的攻擊目標。其中有60%的受訪企業曾經遭受勒索軟件的攻擊。

Barracuda Data Inspector重點功能

透過Barracuda Data Inspector,機構可掃瞄OneDrive 及 SharePoint內的敏感資訊,協助用戶管理數據以符合合規或其他要求。重點功能包括:

  • 創建資料分類器,識別特定資料類別,例如員工或學生身份資料、公司項目代號或其他涉及專利資料
  • 分析資料有否曾與內部或外間分享
  • 偵測惡意軟件、電腦病毒、勒索軟件,從源頭堵截
  • 接收自動通知,掌握資料分類的結果及已刪除的敏感信息預覽
  • 提醒用戶儲存可被視為敏感資料的相關風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