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Reports

Nutanix、HPE、Equinix + ASL 打造安全可靠混合雲

  •  
  •  
  •  

要將傳統IT架構轉化為彈性混合雲平台,卻不知從何入手?香港著名IT服務供應商自動系統(ASL)連同超融合軟件供應商Nutanix、企業級硬件及雲端即服務商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以及國際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打造一套優質、安全及配有專業技術支援的混合雲,有效節省成本,彈性滿足業務需求,成效顯著。4家公司更合辦免費研討會介紹嶄新混合雲服務,歡迎[點擊這裡參加。

集各家所長 悉心照顧雲端旅程

對於4家公司破天荒合作,ASL Senior Director, Product Alliances Aaron Ang指出,這是集各家所長的混合雲服務,完全打通公有雲與私有雲之間連接,簡單易用,讓客戶充份發揮雲端好處及成本效益。他續指出,透過HPE GreenLake組合,隨時增加系統規模,彈性滿足業務發展需求;加上Nutanix Clusters連接私有雲與公有雲,大幅簡化應用在雲端之間遷移,帶來單一雲端操作體驗;再配合Equinix數據中心的國際互連雲端服務,有效保證連線速度、穩定性與資訊安全,滿足各行各業的法規要求。透過ASL統一託管這個混合雲組合方案,讓4家公司發揮長處,服務客戶,更有專人提供技術支援,悉心照顧一切所需。

ASL Senior Director, Product Alliances Aaron Ang

HPE Greenlake:按需付費彈性擴充IT資源

企業使用雲端服務,易用、彈性與成本考慮是重中之重。HPE首席方案架構師趙嘉俊(Eric Chiu)指出,整個組合方案能帶給客戶享用公有雲的好處,如自助服務、按需付款、彈性擴充及容易管理等優點。HPE GreenLake雲端即服務配合Nutanix Clusters綜合私有雲與公有雲的技術,打造單一雲端體驗,讓企業可隨意將工作負載自由放在那裡,不用計算那個方法最慳成本,簡單又合算。更重要的是HPE GreenLake帶來按用量付費模式,不用像投資傳統IT基建般要預先買入未來所需的運算、記憶體及儲存空間,減少起始成本及資源浪費,為業務帶來更佳彈性與應變能力。

HPE首席方案架構師趙嘉俊 (Eric Chiu)

Eric Chiu強調,面對市場對混合雲需求的增加和對私有雲即服務的期待的提昇,HPE透過HPE GreenLake提供各種即服務,例如VDIaaS、Container-aaS、DB-aaS等等,讓不同需求的客戶都能享用HPE世界級IT基建、安全及公用雲服務打造遙距工作模式,大大減輕監控和管理負擔。加上ASL全天候服務支援、專人安裝及度身訂造方案,簡易管理虛擬桌面及關鍵應用,有效保護重要資料。

HPE GreenLake帶來按用量付費模式,不用像投資傳統IT基建般要預先買入未來所需的運算、記憶體及儲存空間,減少起始成本及資源浪費,為業務帶來更佳彈性與應變能力。

Nutanix Clusters:上天下地輕鬆搬移應用

企業踏上混合雲旅程中,總要面對搬移應用及工作負載等技術難題。Nutanix系統工程經理Fion Yip指出,由Nutanix Clusters配合Equinix數據中心的雲端接駁路徑,直接連繫各大雲端服務平台,打造單一的混合多雲環境,有效運用資源。例如,客戶可以在AWS EC2裸機上運行Nutanix軟件定義儲存方案AOS、虛擬化AHV和IT基礎架構管理方案Prism,通過Prism Central作為單一雲般管理。這樣允許客戶將虛擬機、應用程式及工作負載輕鬆遷移到雲,也能從雲遷移回本地,無需重構架構,節省大量時間及成本。

Nutanix系統工程經理Fion Yip

Fion Yip表示,由於Nutanix Clusters讓客戶能在本地和雲中使用相同的格式及設定,讓IT開發流程不會被鎖定在雲或本地進行,可以根據需要自由移動,甚至可作為備份之用。此外,Nutanix有效提供成本分析,以便客戶了解在雲中與本地運行的成本差別,從而做出適當的決策。

Equinix數據中心:高速安全多雲網絡

雲端作為推動數碼轉型的關鍵元素,企業必需確保安全而暢順地連接不同雲端服務供應商。Equinix全球解決方案首席架構師Daniel Shek指出,該公司在全球設有逾200個數據中心,建立了全球數據中心無縫連接的到多個主流雲端環境,例如Azure、AWS、Google、Alibaba、Oracle、IBM、SAP等等。Equinix數據中心提供專線、虛擬路由器、SDWAN或防火牆連線上雲端VPC以及豐富的互連生態系統,能滿足各行各業提升雲端應用、服務及工作負載的效能、縮短時延,增加可靠性及網絡安全性。同時,為加強客戶對數據的保護,客戶可選擇把資料備份到全球200+的Equinix數據中心內,迎合當地數據安全法規要求。

Equinix全球解決方案首席架構師Daniel Shek

自動系統綜合營運中心 (ASL UOC)

自動系統綜合營運中心(ASL UOC)為客戶貫穿DevSecOps,協助客戶加快數碼轉型。ASL Senior Director, Product Alliances Aaron Ang指出,UOC為解決IT營運所面對的難題而設,為一個集應用程式、網絡安全和全渠道管理式服務成一體的智能專業技術服務平台。透過UOC平台內的ASL資訊安全營運中心 (SOC+) ,有效保護企業由應用軟件到用戶終端,以至整個網絡的完善保護,免除網絡威脅。

自動系統綜合營運中心(ASL UOC)為客戶貫穿DevSecOps,協助客戶加快數碼轉型,完善保護整個網絡。

Aaron Ang總結,由4家超強實力公司合組的混合雲方案,集合先進、安全、簡易、節約的混合雲使用體驗。憑藉ASL超過48年的行業經驗和跨技術專業知識,即使面對最複雜的IT環境,也可以放心交由ASL代辦,提供最佳數碼轉型方案,長遠發揮混合雲的靈活、方便及具成本效益的領先優勢。

自動系統混合雲服務優勢

  • 單一混合多雲環境,簡單管理
  • 上天下地,自由遷移應用及工作負載
  • 全球數據中心網絡,高速互連雲端服務
  • 度身訂造方案,貼心技術支援
  • 24小時網絡安全管理,安枕無憂

自動系統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852 2608 6399 /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asl.com.hk


歡迎參加網上研討會:
致勝聯盟助您跨進混合雲時代

請參加《Impelling Hybrid Cloud Era with Thrusting Union》網上研討會,由ASL、Equinix、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Nutanix共同組織的網上研討會,內容包括敏捷容量、全球連接、集群就緒、邊緣到雲、多雲統一、應用程序擴展、按使用付費,以及在一份合約中快速開展到雲端!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2:00 – 下午3:30
語言:粵語
報名:請點擊連結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