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eek完成新一輪募資

  •  
  •  
  •  

東南亞智能物流科創Zeek,繼去年完成約1,000萬美元的Pre-A 輪融資後,宣告剛完成募資700萬美元,累計獲得超過2,500萬美元融資,公司估值較一年前增長逾倍。新資金將用於產品優化及拓展海外新市場業務外,同時協助企業加快步伐進入快電商(Quick Commerce)世代。

快電商時代

隨著電子化商貿逐步普及,加上近年疫情的出現推動了消費者的行為模式改變,推動了快電商時代的來臨。疫情的出現使消費者出門的意慾大減,外出購買日常用品不再是理所當然,消費者對電商的依賴日漸增加,然而傳統電商的配送時間動輒也要數天,難以配合消費者的基本需要,更快速的快電商自然應運而生。

一站式快電商解決方案

Zeek是一家建基於香港的科創,自2017年開展業務以來為企業提供快電商貨運、外賣及生活百貨配送,以至SaaS解決方案—ZeekSolutions,一站式處理市場不同時效的物流需求,助企業數碼轉型。是次募資獲數碼化運營和營銷雲平台愛點擊的資金融入,將與ZeekSolutions產生協同效應,協助企業應用數碼化營運及製造自營流量,將產品訊息瞄準目標顧客,提高營銷成本效益及競爭力。

Zeek近年業務及展望

Zeek透過戰略合作夥伴,成功於越南、泰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市場落地。去年與香港金源米業攜手將越南Circle K數碼轉型,並將由胡志明市拓展至第二城市河內;年初起與泰國最大綜合性餐飲企業Minor Group於芭堤雅試點成功,預計今年內覆蓋全泰國71府,遍及1,500店及5,000配送員;於馬來西亞方面,已與當地必勝客簽訂商務協議並於吉隆坡試點落地,計劃第四季擴大覆蓋服務範圍。

Zeek正籌劃於半年內進行新一輪融資,冀加強力度投入東南亞快電商市場。

Zeek香港團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