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msung推出Galaxy Book Pro 360 5G個人電腦

  •  
  •  
  •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於香港推出全新支援5G的Galaxy Book Pro 360 5G個人電腦。Galaxy Book Pro 360 5G,纖巧輕薄,擁有高效能及高續航力,並且支援5G。

多項硬件配合全新推出的Windows 11

Galaxy Book Pro 360 5G 搭載將於10月5日推出的Windows 11系統,並配備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支援高速運算效能,其智能效能模式可以因應電腦的位置、環境和系統運行情況,自動調節風扇、溫度和電池用量,平衡整體性能和功耗。

輕巧的充電器支援65W超快速充電,電腦更有高達20小時的電量,讓用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完成工作。加上透過高階的硬件配置,用戶將可體驗更高表現的效能,協助用戶提升生產力。

Galaxy Book Pro 360 5G支援 S Pen使用,改良後的S Pen尺寸比以往更大,擁有更佳的手感及書寫體驗。電腦亦設有雙麥克風,可以在錄製清晰人聲的同時消除背景噪聲,加上鏡頭Studio模式的濾鏡效果,提升視像通話體驗。

輕薄設計 配合Galaxy生態系統

Galaxy Book Pro 360 5G設計纖薄,機身輕巧,配上堅固金屬物料,特別適合現今多變的工作環境。Galaxy Book Pro 360 5G特有的可360度旋轉的輕觸式屏幕,可作為平板以及一般手提電腦操作使用。Galaxy Book Pro 360 5G採用經過重新設計的Pro Keyboard,以寬鍵帽和橡膠彈片提高了打字速度及舒適度。

作為Galaxy生態系統的一部分,Galaxy Book Pro 360 5G能與其他Galaxy裝置無縫連接。包括以下功能。
透過Quick Share,用戶可輕易地在不同的Galaxy裝置之間共享內容。
透過第二屏幕(Second screen),用戶可把Galaxy Tab平板電腦作為輔助顯示屏。
在Galaxy裝置之間自動同步的Samsung Notes,能夠把用戶隨時隨地所記錄的想法,同步至其他裝置中。
用戶在電腦旁打開耳機盒,即可以輕易地與Galaxy Buds輕鬆配對,實現無縫的跨裝置使用。

另外,透過Galaxy Book Smart Switch,用戶可以把相片、影片、文件或音樂從現有的Windows電腦快速傳輸到新的Galaxy Book Pro 360 5G中,更可保留用戶的個人化設定。

Galaxy Book Pro 360 5G主要規格及價格

CPU:Intel® Core™ i7-1160G7 Processor
顯示器:13.3吋Super AMOLED,FHD (1920 x 1080)
重量:1.07千克
儲存空間:512 GB NVMe SSD

建議零售價:港幣14,980元
發售日期:2021年10月15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