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滙豐提升數碼投資服務

  •  
  •  
  •  

為鼓勵千禧世代客戶及早累積財富,滙豐進一步提升其數碼投資方案,並推出一系列新數碼投資服務,包括免佣金股票投資收費計畫、理財達人及升級版基金投資平台。

滙豐One推動年輕客戶數量增長

滙豐指出,香港上半年的千禧世代新客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長超過 30%,佔銀行今年上半年新客戶總數近半,足證「滙豐One」成功為年輕大眾客戶提供一應俱全的服務,加上今年第二季推出的投資教育及推廣活動「投資A0」,正協助他們實現理財目標。

為了支持這群客戶的獨有需要,滙豐推出三項數碼服務及產品,包括全新「滙豐 Trade25」、「滙豐理財達人」和升級版「FlexInvest 靈活智投」。

滙豐 Trade25

滙豐推出專為18至25歲年輕投資者而設的免佣金交易投資收費計劃「滙豐 Trade25」,每月只需25港元,客戶即可透過HSBC HK Easy Invest app使用服務,並享有:
0股票佣金及0平台服務費,每月輕鬆買賣交易額250,000港元內的港股、美股和中國A股
免費瀏覽理財教育資料庫Trade25學院,升級股票投資知識,作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

滙豐理財達人

滙豐理財達人為滙豐One客戶提供市場首創的網上理財指導,提供理財規劃資訊:
客戶可使用「在線通訊」或「線上對話」功能聯絡「理財達人」,亦可以預約「ChatnChill Bar」,透過Zoom網上一對一會面,了解更多與投資及個人財務的相關資訊
理財達人會定期舉辦主題理財訓練營,與年輕的千禧世代客戶分享財務策劃及理財的相關知識
理財達人亦將在多個公眾地方舉行路演,讓公眾了解即將推出的活動

FlexInvest 靈活智投

作為一個靈活及可負擔的投資平台,FlexInvest 靈活智投致力協助新手投資者分散其股票以外的投資組合。年輕客戶只需100 港元,即可以開始他們的基金投資。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的用戶均可使用 FlexInvest 靈活智投,他們現在更可以透過新推出的簡單「入門之旅」,輕按手機以輕鬆設定首選基金及建立投資組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