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KBN JOS夥HPE GreenLake雲端即服務強本節用高效益

  •  
  •  
  •  

後疫情時代,企業要保持發展亦要顧及安全、節約及營運風險。一站式ICT方案供應商HKBN JOS夥拍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提供彈性擴充、安全及按用量付費的GreenLake雲端即服務,協助各行各業精簡IT基建,創新轉型,以更靈活、自動化方式提升業務效率及競爭力。

最強組合更完善ICT方案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策略總裁陳頴儀 (Almira) 表示:「HKBN JOS是HPE的白金合作夥伴,兩家公司合作20年來從無間斷,為本地客戶提供嶄新IT方案與貼心專業服務,共同為客戶提升業務效益。JOS於2019年成為香港寬頻集團成員,人力資源整合集中,為合作夥伴和客戶帶來更多機會和更全面的服務。」

隨著傳統IT環境不斷轉變,企業更需要一套既彈性又能配合專業發展的服務方案。今次HPE與HKBN JOS最強聯手,結合HPE與時並進的雲端方案及HKBN JOS的資深專業團隊,為企業提供更完整的ICT解決方案,緩解企業營運痛點,提升營運效率,締造多贏局面。

● 左起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產品管理助理總監 (企業方案) 陳德威、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策略總裁陳頴儀、HPE香港及澳門總經理 (產品及服務) 郭榮忠、HPE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簡智傑,齊心合力提供彈性擴充、安全及按用量付費的GreenLake雲端即服務。

HPE技術覆蓋邊緣至雲端

相比起其他供應商,HPE是一家覆蓋邊緣至雲端 (edge-to-cloud) 的環球科技公司,協助客戶全面釋放儲存多處的數據價值,加快實現業務成果。憑藉數十年來科技創新經驗,HPE重新構想未來人們生活和工作方式,明白到今天企業需要加快行動速度、迅速適應變化的IT方案。HPE推出以「即服務」(as a Service, aaS) 方式提供獨特、開放及智能的科技解決方案,透過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提供橫跨運算、儲存、軟件、智能邊緣、高性能運算及關鍵任務解決方案等範疇,塑造跨越所有雲端及邊緣的一致體驗,協助客戶開發新營運模式,採用嶄新經營手法,提升成本效率及營運表現。

由2020年起,面對COVID-19帶來不可預計的挑戰,企業不得不因應情況及環境適時作出相應的變動或成本控制,例如推行在家工作 (WFH)、暫停進行中的計劃等。對於突發的轉變,企業的IT基建及設備都需要配合,因此HKBN JOS為客戶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面對的日常IT問題,其中一個重點方案就是與HPE聯手推動HPE GreenLake雲端即服務。對於客戶面對的問題,例如技術層面、財務方案等,HPE GreenLake雲端方案配合HKBN JOS的專業服務,便能提供完善及市場獨有的解決方案。

按需付費避免過度投資

HKBN JOS與HPE合作對企業客戶有何好處?HPE香港及澳門總經理 (產品及服務) 郭榮忠表示,答案就是財務彈性及即時提供服務的靈活性,以配合現今複雜多變的營商環境。今天仍然有不少企業因疫情影響而令生意額下降或需要保存更多的資金以應付突如其來的挑戰,例如大量員工需要WFH,而同時需維持生產力及競爭力。HKBN JOS及HPE可即時為客戶設計遠程工作方案,決定最合適的產品方案等,再配合HPE GreenLake可做到按用量付費隨時彈性擴充基建,從而避免龐大的前期投資,更有效地管理現金流,以及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

●HPE GreenLake提供準備工作的舒適性、調整的靈活性,以及立即開始的負擔能力。

HCIaaS即時應付需求

由於企業急需推行虛擬桌面基建、雲端及備份等嶄新IT方案,在時間及資金有限的情況下,超融合即服務(HCIaaS)越來越受企業歡迎。HCIaaS是以服務方式向企業提供超融合基礎架構,企業無需預先購買全數設備作一次性付款,還能享受到可伸縮擴展的使用模式,能夠更好地提供效率和敏捷性。

HPE GreenLake利用HKBN JOS世界級IT營運中心,配合經過最佳化的超融合設備HPE SimpliVity所提供HCIaaS,超越了傳統基建的限制,讓企業IT部門可以兼得雲端的敏捷性和經濟效益,並簡易控制和管理。令企業更有效地提高生產效率以快速應付市場需要。

保障資料安全極速備份及復原

在資料安全方面,HPE SimpliVity藉由搭載人工智能推動的雲端管理及分析平台HPE InfoSight,結合了以虛擬機器為中心的管理和行動功能、內建備份和災難復原,有效保障資料安全。同時,透過HPE InfoSight的人工智能,可以預測用量及事故,自動檢測客戶基礎設施中大部份問題,並在出問題前預先通知客戶,從而保證服務不受任何影響。HPE SimpliVity速度與效率並重,利用內建的備份和災難復原功能,不但確保業務永續性,還可在極短時間復原虛擬機器,可有效避免網絡攻擊,如勒索軟件。

HPE SimpliVity藉由搭載人工智能推動的雲端管理及分析平台HPE InfoSight,結合了以虛擬機器為中心的管理和行動功能、內建備份和災難復原,有效保障資料安全。

貼心服務全面守護業務

至於客戶方面,HKBN JOS的服務範疇由政府、學校、金融機構等伸延至不同行業,了解不同行業所面對的IT問題。HKBN JOS亦獨具慧眼,看好HPE GreenLake的未來發展優勢,套用在自身的數據中心及一些託管服務的客戶,為IT部門帶來意想不到的便利及好處,省卻日後的繁複行政過程。在技術支援方面,由制訂方案到安裝,HKBN JOS都會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包括IT人員上門提供技術支援、運作多年的7×24小時數據中心服務等,全面守護企業營運。

HKBN JOS與HPE雲端服務優勢

  1. 專業團隊提供貼心GreenLake雲端即服務。
  2. 簡化IT環境,快速部署,輕鬆管理。
  3. 免龐大前期投資,彈性擴充無煩惱。
  4. 超融合即服務,兼具效能、經濟與安全控制。
  5. 人工智能預測用量及事故,有效預防問題發生。
電話:(852) 3999 0808
網址:jos.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