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發佈體驗版Tanzu 免費運行和管理Kubernetes應用

  •  
  •  
  •  

在VMworld 2021大會上,VMware宣佈推出VMware Tanzu產品組合,當中包括免費的VMware Tanzu Community Edition版本,以大規模管理和操作應用程式,並為開發者提供在任意雲端上構建和部署應用程式的自主權。

發佈VMware Tanzu免費體驗版軟件

VMware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VMware不相信「一體適用」的應用開發模式,每個應用程式均有一個途徑、一個新的開發人員體驗可以更快地構建應用程式,以及一個可以安全有效地加速這些轉變的運營模式。箇中要點有採用開源軟件、簡單配置、跨雲端能力、企業級安全,以及雲端彈性模式。

VMware Tanzu Community Edition版本為學習者及用戶免費提供了易於管理的Kubernetes平台。在社群的支援下,該開源軟件只需幾分鐘便能完成安裝並配置到本地工作站或所選擇的雲端上,並透過一個完整的平台為應用開發者、IT運營人員和開發運維工程師實現端到端的自動化應用交付。

VMware香港技術總監黃循隨 (左) 與VMware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免費的VMware Tanzu Community Edition版本功能與Tanzu商業版相同,藉此鼓勵大家使用容器技術推進應用程式現代化。

VMware Tanzu Community Edition版本將使學習者和用戶能夠:

  • 透過免費的軟件及服務,獨立探索Tanzu功能。用戶可以免費下載不受使用限制或功能限制的開源軟體;通過免費獲得一流的教育和培訓資源來加強學習;並獲得專業且知識淵博的專家在社群內提供的額外支援。
  • 使用與Tanzu商業版相同的軟件,迎接新挑戰。經過驗證的企業級軟件能夠支援當今的端到端應用程式交付自動化,同時確保技能、知識和工件可以完全轉移到Tanzu商業版中使用。
  • 在本地工作站或在偏好的雲端環境中實現快速啟動和運行。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快速構建一個基於Kubernetes的完整平台,並在本地工作站、vSphere或公有雲中以緊湊、單節點和多叢集的配置運行該平台。

VMware香港技術總監黃循隨表示,VMware Tanzu Community Edition版本功能與Tanzu商業版相同,用戶可以免費下載不受使用限制或功能限制,並可免費獲得一流的教育和培訓資源來加強學習,希望鼓勵更多企業加速應用程式現代化。

VMware Tanzu成功個案:Drax Group

Drax Group是一家從事可再生能源發電業務的可再生能源公司。Drax Group IT負責人Mark Leonard表示:「為了滿足IT現代化的需求,我們考察了市場上的許多解決方案並很快決定採用VMware Tanzu。VMware Tanzu具有許多實際的優點,因為它已經準備就緒、易於使用、解放了開發者的壓力,並消除了公有雲工具的複雜性,而這種複雜性有時會使開發運維成為一種負擔。」他續指:「為客戶推出了一項業內領先的數碼化服務,這項服務在VMware Tanzu上運行,可以用來説明客戶管理他們的電動汽車車隊。通過小規模、可重複使用且易被刷新、構建的功能,我們得以提供擴展性強、具備前瞻性的應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