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cclivis與IBM展開合作

  •  
  •  
  •  

香港上市公司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Acclivis 科技與解決方案(以下簡稱”Acclivis”)與IBM宣佈,雙方將合作在亞洲地區部署 IBM Cloud Satellite。 Acclivis 和 IBM 將利用混合雲的能力來賦能企業,幫助他們加速數碼化創新,同時遵守與數據主權及合規性相關的各項法規。

更及時、合規的數據管理

隨著金融機構推出更多產品來幫助他們的客戶應對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影響,對消費者數據保護和數據主權合規的監管審查也日益嚴格。在源位置處理敏感數據,使數據不跨境,同時提供一致的全球流程,這一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迫切。Acclivis 能夠利用IBM Cloud Satellite將IBM Watson等服務擴展到其客戶的數據中心,將分析能力帶到更靠近數據所在的位置。例如,零售行業客戶可以通過IBM Cloud在商店的邊緣端使用IBM Watson服務。零售行業客戶由此得以分析在店舖內收集的庫存數據,並實現「及時」配送來滿足客戶需求。

在此次合作中,IBM將利用Acclivis覆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的區域數據中心,遵照數據法規來託管和管理數據。

IBM Cloud Satellite幫助印度尼西亞的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實現了管理界面和流程工具的統一。這一環境以沙箱的形式讓區域金融科技行業能夠在邊緣移動工作負載並提供更順暢的用戶體驗。這使得這家初創公司能夠快速為客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務,並避免代價高昂的違規問題。

更強大的混合雲

此次合作將結合IBM為企業提供安全和開放混合雲的能力優勢,以及 Acclivis 在該地區的數據中心網絡和互聯網連接優勢,利用IBM Cloud Satellite以及Acclivis廣泛的數據中心覆蓋,共同為該地區提供安全、開放的雲服務。

IBM Cloud Satellite可以在數據駐留的任何環境安全地提供IBM Cloud服務——無論是在邊緣、本地,還是在多個公有雲中,是為企業快速、安全地跨任何環境使用雲服務而設。

Acclivis是IBM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中的一員,利用業界領先的企業級Kubernetes平台Red Hat OpenShift,幫助客戶管理大型主機、邊緣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工作負載,並對其進行現代化,為企業的混合雲環境注入發展動能。 IBM Cloud Satellite使得客戶能夠發揮IBM Cloud的安全性優勢,可以靈活地在其數據所在的混合環境中安全地運行其工作負載。

基於滿足雙方共同客戶需求的一致目標,IBM和Acclivis將繼續合作提供集成雲解決方案,推動亞太地區的數碼創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