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滙豐全新財富管理中心 緊握香港及大灣區財富增長商機

  •  
  •  
  •  

全新K11 ATELIER滙豐財富管理中心正式開幕,為擁有可投資資產達100萬美元以上的高資產淨值客戶提供更優越的親身服務體驗,以及一系列更尖端和個人化的財富方案。截至今年6月,滙豐高資產淨值客戶的資產管理規模按年增長近三成,財富管理收入比去年同期有雙位數字升幅。

新中心體現滙豐致力支持亞洲區財富管理的發展,亞洲區的財富管理業務錄得強勁增長,尤其是高資產淨值客戶群,可見集團對業務的重視。滙豐亞太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欣格雷(Greg Hingston)表示:「高資產淨值客戶是滙豐成為亞洲首屈一指財富管理機構的關鍵,而我們繼續取得良好的業務進展。滙豐今年第三季的亞洲財富結餘1比去年同期上升一成至1.6 萬億美元,全球私人銀行業務於期內錄得39億美元新資金淨額流入當中,亞太區就佔達80%。結合滙豐在商業、企業和投資銀行業務,加上保險、資產管理和資本市場方面的既有優勢,我們將繼續為亞洲高資產淨值客戶帶來領先市場及創新的方案,支持他們與日俱增的財富管理需求。」

全新K11 ATELIER滙豐財富管理中心今日正式開幕。左起滙豐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全球行政總裁馬勵濤 (Nuno Matos)、滙豐亞太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欣格雷 (Greg Hingston)、滙豐香港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伍楊玉如、滙豐代言人郭富城

滙豐香港第一間財富管理中心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伍楊玉如指:「K11 ATELIER滙豐財富管理中心是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間財富管理中心。該旗艦中心位處香港地標建築,將為高資產淨值客戶提供寬敞、輕鬆和高私隱度的環境,與專屬客戶經理規劃創造財富、子女教育、遺產規劃及其他財富目標。」

此外,滙豐保險尊尚健康管理中心亦於同一樓層開幕,方便客戶在投保後馬上進行核保所需的身體檢查,更可即日向客戶發出體檢報告,務求令投保體驗更高效流暢。滙豐是全港唯一一家金融機構自設健康管理中心,為客戶籌劃保障、財富和資產傳承之餘,同時提供專業的醫療健康服務體驗。

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 (Edward Moncreiffe) 表示:「滙豐保險在針對高資產淨值客戶的領域,一直保持市場領導地位,不但可以承保高達每名投保人1 億美元的個人人壽保障,每年最高的健康保障額亦達到4,000萬港元。全新滙豐保險尊尚健康管理中心投入服務,為高資產淨值客戶及家人管理健康需要,延續累積財富旅程。滙豐全面融合健康和財富管理,透過方便流暢的服務體驗和頂尖的保障產品,滿足客戶愈趨複雜的需要,在市場中領先同儕。」

「創富如畫」是K11 ATELIER滙豐財富管理中心室內設計的關鍵理念。中心內的股市動態牆糅合藝術及大數據技術,將恆生指數變成一幅山脈巍峨的水墨畫,讓每日的指數走勢化為畫內的山巒起伏。充分利用大數據的概念就與滙豐全面的財富解決方案同出一轍,透過市場首創、專為規劃投資組合的財富管理方案「滙豐投資組合顧問服務」及「滙豐尚玉私人市場投資服務」,為高資產淨值客戶提供過往僅開放予機構投資者和私人銀行客戶的投資機遇。

K11 ATELIER滙豐財富管理中心位處尖沙咀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將在跨境理財通加強香港與中國內地金融往來下,助力滙豐服務香港和大灣區其他城市的高資產淨值客戶。

新財富中心亦為滙豐推動可持續發展和減少碳排放的目標出一少力。中心內的員工制服由回收聚酯纖維所製造的環保布料製成,而中心所用的物料有 15% 是回收再循環物料。此外,中心選址K11 ATERLIER Victoria Dockside,亦全因該大樓獨特的可持續發展設施獲多個知名行業標準認證。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