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quinix支援Pexip 應對全球視像會議需求急升

  •  
  •  
  •  

2020年,全球視像會議應用程式的下載量高達6,200萬次,增幅達8.1%,視像會議軟件和聊天應用程式已成為高效通訊的工具。數碼基礎設施企業Equinix, Inc.宣布企業級視像會議及協作解決方案供應商Pexip,已於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香港、矽谷、新加坡、悉尼、東京、多倫多及華盛頓特區的Equini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IBX)數據中心進行部署,在支援全球各地的大型私人企業及公共機構的同時,利用Equinix ConnectEquinix Fabric,拓展全球業務。

2020年高峰流量錄7倍增長

Pexip獲2021年《Gartner會議解決方案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eeting Solutions)評為「挑戰者」(Challenger),其2020年的高峰流量更錄得7 倍的顯著增長。為配合其快速增長的業務,Pexip決定選用Platform Equinix 以建立穩定可靠的數碼基礎設施,透過連接眾多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和雲端服務供應商,為其遍佈19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員工和客戶提供一致的卓越視像會議體驗。

Equinix Connect於每個市場都擁有兩個或以上的上游互聯網服務供應商,並能提供直接快速的路徑連接至主要內容目的地,令Pexip 能夠提供穩定、低時延和卓越的表現,滿足企業級視像會議客戶的需要。此外,Pexip亦正透過Equinix Fabric加快部署按需及安全的雲端連接,以連接至Platform Equinix上的雲端服務和其分散的數碼基礎設施。

  • Pexip是領先的視像會議及協作解決方案供應商,其可擴展平台提供符合企業級安全要求的優質視像會議體驗,客戶更可自訂方案,以配合內部資訊科技及基礎設施的要求。Pexip目前的客戶包括Spotify、Vodafone和PayPal等的企業,以及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等的政府機構。
  • Equinix發布的巿場研究報告《全球互連指數(GXI)卷5》預計,至2024年,雲端及資訊科技服務的互連頻寬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將達至45%。隨著疫情期間視像會議服務用量的急劇攀升,Platform Equinix可為Pexip提供強大的數碼基礎設施,讓其能提供低時延及高效能的連接,在確保全球用戶享受流暢的視像會議體驗的同時,確保敏感資料的安全性。
  • Pexip可受惠於Equinix Fabric帶來的世界級互連性能,從而提升網絡彈性以提供最穩固的網絡連結。這為其帶來一系列的優勢,包括提供符合企業預期的網絡穩定性、覆蓋全球的網絡,以及能與Microsoft 365 和Dropbox等主要內容目的地進行高效連接等。
  • 透過Equinix Connect,Pexip在全球多個主要城市均享有由一間供應商統一提供託管和互聯網服務的優勢,這減去了購買和部署多個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解決方案的不便,更避免造成質素不一的用戶體驗。Pexip亦能靈活地選擇以主要或輔助連接解決方案來連接至互聯網,因而可隨著使用需求增加,快速擴展業務。
  • 視像會議是一項環保的協作解決方案,它不但有助企業減少碳足印,亦能降低營運成本。Equinix 和 Pexip 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理念一致,更在減少碳排放方面宣布了相關的目標。Equinix訂立了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及可持續發展創新計劃,成為業界首間承諾於2030年前在全球實現氣候中和的企業,而Pexip亦計劃於2030年前實現碳中和。

Pexip行政總裁Oystein Hem說:「我們與現有和潛在客戶交流時,發現他們對既能確保完全自主掌控數據,同時省卻擴展及託管伺服器和計算機容量的解決方案,有著日益增加的需求。透過Equinix的虛擬網路服務,Pexip能讓客戶專注拓展業務,而非基礎設施和計算管理工作,並為他們的雲端遷移計劃提供專業協助。與此同時,我們亦能將Pexip的服務帶給更廣大的受眾,並以更符合可持續原則的方式滿足更多機構的需要。」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