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掌舖Boutir夥香港郵政 完善本地派遞

  •  
  •  
  •  

結合社交手機商貿解決方案及多渠道商貿平台的掌舖 Boutir 宣布,與香港郵政的「易寄取」接軌,協助中小企優化營運及節省運費開支,與他們並肩成長。

隨着本地及跨境網購產品日趨多元化,市場對不同派遞服務的需求應運而生。香港郵政已因應網上商戶及網購人士的需要,先後推出多項服務,包括「易寄取」、「本地郵政速遞」,以及「智郵站 / 郵局自助取件服務」。是次與掌舖合作,只要經掌舖系統選用與香港郵政合作的本地派遞服務,消費者便可於商户的網舖選擇送件上門、亦可到任何一間郵政局(流動郵政局除外)或智郵站領件,顧客就可以在全港120間郵政局及超過130個「智郵站」取件,部分「智郵站」更全天候24小時開放,取件更靈活便利。商戶使用此服務無需另外開戶,啟動後即時生效,訂單資料自動發送到香港郵政,運單自動填妥。

掌舖一直擔當商戶數碼轉型的合作夥伴,繼全港率先推出「順豐到付」自動化寄件方案後,再與香港郵政聯手推出物流自動化服務,針對中小企資源短缺的痛點,為他們提供最全面自動寄件功能,運費低至每1000克港幣12元,協助中小企優化營運及節省運費開支,與他們並肩成長。

是次與香港郵政的合作目的是提供一項有齊簡便投寄方式、靈活領件安排、而且經濟實惠的本地郵遞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