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YAS微保險進駐馬來西亞 拓展東南亞市場

  •  
  •  
  •  

總部位於香港的保險科技公司YAS微保險宣佈馬來西亞旗艦辦事處 – YAS Digital Malaysia Sdn Bhd正式成立。此為YAS在亞洲的第二個辦事處,由陳美芳女士擔任馬來西亞地區主管。

YAS微保險 (保險代理人牌照號碼FA2648) 應用區塊鏈技術及保險科技,為香港創造了多個按需保險 (On-Demand Insurance) 的潮流,包括行山保險、踩單車保險、乘客保險、及全球首個NFT保險。

馬來西亞擁有亞太區其中一個最發達的保險業市場,當地人均保險供款達409.62美元,市場滲透率達約3.5%。是次擴展配合YAS發展馬來西亞按需保險 (On-demand Insurance) 及使用計費保險 (Usage-Based Insurance)市場的計劃。

YAS微保險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安宇昭先生表示:「我們在亞太區中心 – 馬來西亞的誕生,成功印證我們是以亞洲為重點的微保險平台,YAS旨在滿足不斷變化的保險需要,並為馬來西亞的按需保險及使用計費保險注入新的活力。」YAS微保險馬來西亞地區主管陳美芳女士表示:「我很高興可以管理YAS微保險的馬來西亞業務,我們將會在2022年第一季度為東南亞用戶推出簡單、實惠而且度身訂做的新保險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