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超大量更新:Avatars、影片訊息、預訂工作空間建議

  •  
  •  
  •  

無論是在辦公室或遙距工作,Zoom一直尋找新方法增強團隊間的溝通和互動。Zoom發布最新更新以加強用戶日常溝通需要。該更新可幫助用戶與他人聯繫、協作和分享,以創造難忘的體驗。新功能包括Avatar功能、發送影片功能,和更強大的聯絡中心等。

Zoom Meetings

Avatar虛擬頭像:使用新的Avatars功能為會議和網上研討會增添樂趣,用戶可以選擇虛擬頭像代替畫面上的自己。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此功能的更多資訊,請查看相關的Zoom博客。

連接Twitch平台進行直播:為協助用戶簡化於朋友圈分享資訊的過程並令他們接觸更多人,帳戶持有者和管理員可以允許會議主持人直接將會議或網上研討會在Twitch遊戲影片串流平台直播,無須再手動設置自訂直播。

與所有分組討論室共享影音:會議主持人現時可以與所有分組討論室共享電腦內的影音檔案,為所有討論室的參與者締造更強凝聚力的體驗。主持人可以在共享資訊時啟用此功能,包括共享視頻。

Zoom Chat

自訂側邊欄及分類對話聊天室、頻道:新功能令用戶的聊天頻道更整齊和方便選取。用戶可以透過分類功能創建多達200個群組,自行將不同對話聊天室進行分類。此功能將會於2022年3月28日推出。

影片訊息:Zoom Chat聊天室增加發送影片的功能,讓用戶能選擇最適合自己性格的方式與其他人溝通。此功能令用戶能在Zoom Chat中錄製和發送影片訊息,為用戶增添更多方式進行詳細回覆。

Zoom Events

簡化加入內部活動流程:現時用戶參加內部舉行的Zoom Events時,主持人可以設定讓其他用戶一按即加入活動,無須再進行活動註冊,簡化整個內部活動流程。

更新註冊流程:活動主持人可以在註冊期間更方便收集參加者資料,讓參加者選擇是否同意營銷及私隱守則以分享電子郵件。主持人亦可增加多達三個私隱守則選項,讓參加者能選擇是否接收贊助商的營銷訊息。

贊助商及Zoom Expo更新:Expo主持人現在可以從控制項啟用或關閉 Expo 來暫停和恢復會議,使會議主持人更容易在會議進行期間,引導與會者人流並將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會議內其他活動和演講者。 在 Expo 活動期間,我們還允許管理員使用「發布」按鈕發布活動更改,並增添一個簡短的教程,以幫助與會者瀏覽體驗。

分析工具更新:活動主持人正在尋找更多數據以了解其會議與會者如何與活動內容互動。「分析工具」及「控制」頁面的更新,讓主持人查看參加者參加了哪些會議,對哪些會議展位較有興趣,參加時間長度,以及是否在活動大廳逗留。

Zoom Contact Center

於互動紀錄查看撥打的電話:建立更高參與度對於提供卓越客戶體驗至關重要,因此我們讓主管查看互動紀錄,看到代理人在撥號名單上的電話詳情。主管亦可以監察其代理人撥打的電話名單,當中包括收聽功能,悄悄與代理人通話,接入通話,以及接聽功能。

增強技能管理:我們增強帳戶擁有者及管理員於聯絡中心管理技能的方式,以建立更無縫體驗。該增強功能包括:

  • 按顯示名稱和修改日期對技能類別進行排序
  • 按類型篩選技能類別(基於文字或熟練程度的技能)
  • 為技能類別添加描述
  • 查看技能類別列表中的附加欄,包括分配的路由配置和相關技能
  • 使用搜索欄搜索特定類別或技能

Zoom Rooms

更新Mac系統Zoom Rooms的反饋程序:為幫助客戶更了解系統更新將如何影響他們的帳戶,Zoom Rooms用戶將可以在Zoom行政網頁參閱詳細更新內容,使系統管理員能夠更妥善管理新功能及全面了解其影響。

預訂工作空間建議:進入辦公室時是否不確定要預訂哪張辦公桌? 工作空間預定功能可為用戶提供個人化預訂建議。只需按「辦公桌推薦」即可查看為您推薦的辦公桌。

工作空間預定功能儀表板:管理員現在可以查看和交流有關工作空間預定功能的指標和訊息。有一個新的工作空間預定功能儀表板可用於深入了解工作空間的使用和利用率、簽到率、工作空間的使用情況等。管理員可以藉跨地區比較訊息,就如同比較同一建築物中的不同樓層。

Zoom Phone

轉發私人語音留言:用戶可以將客戶或個人電話內的語音留言轉發給其他用戶,以便無縫共享重要的語音留言和訊息。用戶可以在客戶端或網頁上查看轉發的語音留言,亦可以將它們標記為私人,以提高安全性防止再次轉發。

雲端對講機:Zoom的雲端對講機功能讓用戶一按即可以免提點對點方式與同事對話。用戶只需按下Zoom Phone聯絡人旁邊的對講機按鈕,即可同步點對點快速通訊,無須再等待接聽電話的時間。

群組管理方針:為簡化管理模式,管理員可以管理帳戶、群組、網站和用戶。此更新亦引入以層次和批量為單位的管理方式,管理員能更輕鬆處理在同一群組內不同用戶的管理模式。

細緻的國際通話:管理員以往只能開啟或關閉國際電話功能,更新後可以透過更細緻的國際電話管理控制用戶可以撥打的國家及地區,從而更有效地控制電話方案成本。管理員可以為不同用戶及特定群組設定權限,撥打國際電話到權限開放的地區。

用戶功能授權報告:由於管理整間公司的功能分配有一定困難,Zoom 將提供用戶功能授權報告,以簡化管理過程。管理員可以匯出報告了解整間公司的功能啟用狀況,讓管理員能以更簡單的方式收集和審核用戶數據。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