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abra夥Crestron、Microsoft及維佳科技 提供優質視像會議及協作體驗

  •  
  •  
  •  

Jabra宣佈與Crestron、Microsoft及維佳科技組成品牌聯盟,為本地客戶提供全面的會議室系統解決方案。隨著社會邁向工作模式轉變的新紀元,不少機構都在尋找辦公室的升級方案去配合員工的混合工作及彈性工作空間模式。透過今次的品牌合作,Jabra可以憑藉各大品牌的獨特科技去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一站式數碼工作間方案。

新辦公室方案組合將突出每個合作夥伴最先進的解決方案,Jabra的專業耳機及PanaCast 50 180度全方位攝像機可為個人或小型會議空間提供最具彈性的音視頻體驗;Micosoft Teams Rooms雲端會議及協作系統,以及適合在任何工作空間或遠端會議協作,並具備電子白板功能的Microsoft Surface Hub 2S;另外,方案亦加入了可配合不同會議空間設定的Crestron AirMedia®無線演示系統及Crestron Flex視像會議系統,為用戶提供高質素及無縫的會議體驗。

Jabra PanaCast 50 180度全方位攝像機

香港區域經理兼大中華區視頻協作總監黎卓延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Crestron、Microsoft及維佳科技組成品牌聯盟,此品牌聯盟整合了各品牌的領先解決方案而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並為現今新常態下的辦公環境邁出了重要一步。我們深信此解決方案將助企業把會議及協作能力提升至更高層次。」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