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oogle與SAP加強合作 原生整合Google Workspace及SAP S/4HANA Cloud

  •  
  •  
  •  

Google Cloud與SAP宣布加強合作,在Google Workspace及SAP的旗艦雲端企業資源規劃系統SAP S/4HANA Cloud之間進行全新整合。這些原生整合可讓客戶於負責在雲端運行所有關鍵任務流程的核心SAP軟件,使用到「Google文件」及「Google試算表」的協作功能,為企業打造創新的工作模式。

SAP是企業資源規劃 (ERP) 軟件供應商,其RISE with SAP解決方案提供包括SAP S/4HANA Cloud在內的全面產品及服務,以助公司成為具永續發展實力的智慧型企業。Google Workspace讓不同規模的團隊在任何地點透過任何裝置都可持續創新及協作。憑藉業界領先的雲端原生通訊及協作平台,Google Workspace備受數十億用戶推崇,將Gmail、Chat、日曆、雲端硬碟、文件、試算表、Meet等應用整合至單一工作界面。

「Google文件」及「Google試算表」與SAP S/4HANA Cloud的整合,將助機構加強業務能力,提供更多應用實踐和項目協作機會,適合各大小企業。我們會將率先籌備金融業的應用場景,然後陸續擴展至解決方案所涵蓋的多個行業,透過提供資料匯出及協作文件管理功能,帶來更無縫的用戶體驗。重點優勢包括:

  • 高效妥善的整合讓用戶能輕鬆上手,快速採用解決方案。
  • 在 SAP 軟件、「Google 文件」及「Google 試算表」之間匯出及匯入資料的功能,方便在有關文件和試算表中進行實時編輯及協作互動。
  • 一步整合獲取簡潔的資料來源,在分享應用程式資料及文件時,可啟用管理版本功能及移除可能出現過的不同翻譯記錄。

試想像財務專員正使用SAP S/4HANA Cloud以安全可靠且合規的方式管理財務記錄。全賴SAP S/4HANA Cloud所提供的簡潔資料來源、管理版本功能及運算的可靠性,相關員工在標準的業務流程中也能使用「Google文件」及「Google試算表」協作編輯文件。

SAP智能企業及跨架構主管和高級副總裁Philipp Herzig表示:「我們有許多與Google的共同客戶都要求將『Google文件』及『Google試算表』進行原生整合。是次整合將進一步方便用戶在SAP執行關鍵業務流程和管理資料時,能於任何商業文件上進行協作及管理,而這一切都可在雲端上完成。」

SAP智能企業及跨架構主管和高級副總裁Philipp Herzig

Google Workspace副總裁及總經理Javier Soltero表示:「混合工作模式的趨勢使企業不再依賴窒礙協作或交流的過時工具。與SAP加強合作,這些全新的深度整合可讓員工一邊在SAP 4/HANA中處理複雜的數據集,一邊善用Google Workspace的實時協作功能,這樣團隊便能同時存取SAP資料並更有效率地完成項目。」

我們計劃於今年稍後時間將第一批功能整合至SAP S/4HANA Cloud,成為標準預設的功能。這些功能均以SAP的商業技術平台為基礎,可在SAP的端到端業務流程中無縫整合,並帶來一致的用戶體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