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 Teams快速測試匯報服務 為學校免費提供

  •  
  •  
  •  

Microsoft香港推出Team快速測試結果匯報服務 (快測匯報),支援香港中小學、高等教育機構及幼兒園在符合最新社交距離措施下,恢復面授課堂及教學活動。連同其他Teams的混合教學功能,這些新服務現已免費開放予訂閱Microsoft Office 365 Teams教育版的幼兒園、中小學及高等教育機構等使用。

Microsoft Teams教育版下的免費快測匯報

運用Teams教育版附帶的免費功能,教師可快速更新學生提交的快測結果,彙整及提交報告予校務處及教育局。此操作簡單易用,無需額外設定或附加費用。學生的快測資料將得到妥善保管, 教師及學校行政人員亦可透過電腦、手提電話、平板電腦查閱資料,以便管理。

Microsoft香港公共事業部總監張苑瑩表示:「保障我們下一代的安全和健康對Microsoft香港至關重要。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協助學校減少處理大量數據和快速測試報告所帶來的額外工作負擔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借助新推出的快測報告服務,Microsoft致力幫助香港的學校克服在恢復面授課程期間所遇到的困難,並讓學生能以更簡單、有效的方式呈報測試結果。」

Microsoft對學校的額外支援

除了免費支援快測匯報,Microsoft免費開放學校使用Teams教育版及Office 365讓學校使用,亦可以根據學校的個別需求作出相應調整,以減低疫情對學校的影響,例如管理分階段恢愎面授課堂、應對突發停課,以及實踐混合式教學、課外活動、校務管理及溝通聯繫等。

讓學生投入且安全的學習環境

Microsoft香港致力運用科技推動教育界數碼轉型,並自2004年起與教育局攜手合作推行「Partners in Learning (PiL) 計劃」,為超過20,000名本港教育工作者及教師提供多項培訓,裝備最新的學習及教學模式,以科技培育學生迎接未來。

Microsoft香港於疫情爆發初期已推出「Learn Anywhere混合教學計劃」,支援全港幼稚園及中小學教師免費使用Microsoft Office 365教育版,讓他們為學生建構協作教室,並提供安全、可靠及可協作的學習環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