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Reports

Google Cloud可持續發展研討會 數碼轉型慳錢高效更環保

  •  
  •  
  •  

隨著全球各地立法推行可持續發展,呼籲企業促進經濟繁榮的同時也要為環保出力。Google Cloud作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採購商,今年6月23日夥拍Deloitte (德勤中國) 和AMD舉行可持續發展研網上研討會,集思廣益,提供確實可行的方法,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亦可減少能源消耗,提升商業效益。

Google Cloud可持續發展最佳平台

Google不但營運業內最乾淨、100%碳中和的雲 – Google Cloud,也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採購商。自2007年以來,Google一直100%實現碳中和,並早已定下長遠目標,到2030年隨時隨地使用無碳能源在全球範圍內運行Google數據中心和園區,是首家全球機構作出這一確切承諾。

自2007年以來,Google一直100%實現碳中和,並早已定下長遠可持續發展目標。

Google認為必須善用技術推動創新,應對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發展的挑戰。Google推行關注環境的Google Earth Engine數據目錄,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開放地球數據檔案,不但讓數據觸手可及,也是大規模分析和可視化地球數據的強大工具。現時有50,000個可持續發展為重點的協作生態系統,並且還在不斷增長中。

在Google多方面不斷努力下,Google Cloud現已成為企業實踐可持續發展的最佳平台,其使命就是通過最好的基礎架構、平台、行業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提高企業實現業務數碼轉型的能力,達到減少能源消耗,全面優化業務。從此可持續發展不再是口號,更是可實行的目標。

三大方向環保兼優化業務

Google Cloud還提供三大方向,協助各行各業在可持續發展上達到目標及取得最大商業效益。第一,提供可再生能源和碳中和方案;第二,在數據中心引用人工智能 (AI) 及機器學習 (ML) 提高效率;第三,透過數據驅動業務創新。

現時有不同行業的企業受惠於Google Cloud成為走向可持續發展的成功模範:借助 Google Cloud,家樂福開發了一種分類推薦工具,使用數據分析來更好地匹配消費者需求與食品供應,幫助該連鎖店在門店層面支持更加個性化的選擇,讓門店主管能夠自主影響庫存需求,減少貨架浪費。 該工具還使家樂福總部能夠了解其每個特許經營店的銷售決策。

透過 Google Cloud Platfrom (GCP) 將地圖智能與機器學習建議相結合,UPS得以在司機提供貨運服務時,建議其選擇最佳、最有效率、且最具成本效益的路線,讓貨運最後一英里更減碳潔淨,降低了燃料消耗,每年為公司節省4億美元。

探討企業轉型成功之道

是次由Google Cloud、德勤中國和AMD合作,舉辦一個2小時的網絡研討會,分享關鍵想法、見解、戰略和構建方法,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增長水平。在研討會上,Google Cloud和德勤中國將分享關於可持續發展轉型推動業務成果的想法和見解。透過可持續發展方法,為客戶創建的平台、產品和解決方案中發揮關鍵作用。

AMD與Google Cloud緊密合作多年,從運算密集型場景到機密計算解決方案也有提供。AMD雲端解決方案高級經理Allen Leibovitch會重點介紹基於Google Cloud的最新AMD產品,討論客戶以AMD領先的處理器核心密度和性能幫助企業優化其工作負載,減低總擁有成本和實現可持續性,並展示真實的客戶成功個案。

今天絕大多數高管將可持續發展視為其業務目標,請報名參加是次網上研討會 [精彩內容],助您理清目標,規劃部署,衡量風險,採取行動!從內部和整個供應鏈上實現可持續發展,群視同儕。


網上研討會主題:

Decoding Sustainability with Google Cloud, Deloitte and AMD

日期:2022年6月23日
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
參加:高管、IT經理、財務總監、安全主任、IT員工
費用:免費
登記:按這裡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