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香港採用Microsoft雲端方案 提供超個人化服務

  •  
  •  
  •  

3香港與Microsoft香港成為策略合作夥伴。3香港將採用Microsoft的雲端技術方案以加快數碼轉型,亦是首家電訊商利用Microsoft端對端(end-to-end)客戶洞察分析平台,透過應用人工智能(AI)及檢視客戶需求,提供「超個人化」(hyper-personalised)客戶服務和數碼體驗,以提升客戶的滿意度。這將加速3香港為企業客戶推出一連串嶄新的企業方案,以助企業客戶拓展新機遇和提升公司競爭力。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我們早於 2018 年已開始數碼轉型,將科技系統全面升級,構建全新的營運模式。這次與Microsoft香港的策略合作,結合3香港強勁的網絡與該公司先進的技術方案,有助我們洞悉客戶需要,提供相應的超個人化服務,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和業務營運效率,並大大加快我們數碼轉型的過程。」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這次合作體現了 Microsoft 如何透過雲端技術提升客戶數碼體驗,為 3 香港客戶度身制定更精準、更貼合個人需求的客戶體驗;
同時透過雲端技術遙距辦公,讓 3 香港的專業團隊使用一個更快捷、安全、簡易的雲端工作平台,提升混合工作模式的行動力。我們很高興與3香港合作,協助他們打造
一個以客戶為中心和數據驅動的平台,進而提升運營效率,促進數碼轉型。」

3香港和Microsoft香港開展策略合作,3香港將採用Microsoft端對端客戶洞察分析平台,提供「超個人化」客戶服務。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左),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右)。


動態洞察分析平台 了解客戶所需

3香港利用Microsoft Azure Intelligent Data Platform與Microsoft Dynamics 365 Customer Insights方案,建立動態客戶洞察分析平台(Dynamics Customer Insights Project),全方位了解客戶的需要,透過 AI 驅動的分析和自動化的工作流程,配合專屬的市場策略,讓3香港能更精準地從各個接觸點與客戶互動,打造一個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的服務流程,提升個人化的客戶體驗,加強互動,拉近與現有客戶的關係。同時亦有效識別及接觸潛在客戶,吸納新客戶。

有關平台以 AI、大數據和機器學習等技術,從多角度且以智能化的科學方式演算和視覺化的數據分析,融合至3香港旗下各個業務中。全方位了解客戶所需。將結合 3 香港龐大的5G網絡和Microsoft Azure安全可靠的全球基礎架構,為 3 香港帶來全新商業機遇,迅速於適當時刻為客戶推介切合所需的智能生活產品及服務,度身訂做一個更全面的「超個人化」客戶體驗。

全方位採用Microsoft 365提升工作效率

3香港亦將全方位採用Microsoft 365方案,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Microsoft 365的雲端平台,能減少辦公室對企業持續營運基建設施的投資和維護成本,以及支援基建設施所需的人力資源。員工可隨時隨地於雲端平台存取檔案,保持工作進度,儲存在雲端的檔案會定期備份,即使遇到突發情況,業務仍能如常運作。此外,Microsoft OneDrive、Microsoft Teams和SharePoint Online,均能讓員工隨時隨地以流動裝置遙距工作和協作,有助提升工作效率和靈活性。


聯手推出企業雲端方案

在後疫情的世界,企業需要一套完整的生產力數碼解決方案,以便員工透過極速、可靠的5G網絡在任何地方更高效地工作。3香港與Microsoft香港合作無間,目前已為企業客戶提供Microsoft 365及Office 365等流動辦公室方案,並計劃於稍後推出MicrosoftWindows 365企業雲端方案。3香港的企業客戶更可自選專業管理服務包括遷移服務、培訓服務和7 X 24全天候技術支援,結合3 香港極速的5G流動網絡,盡享度身設計的綑綁式專屬方案,以提高工作生產力和靈活性。有關合作詳情留意稍後公佈,冀能為每一位企業客戶帶來獨特的價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