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高威電信獲思科三項合作夥伴獎 助大中華區客戶數碼轉型

  •  
  •  
  •  

HGC環電集團旗下的高端數碼科技方案品牌高威電信 (Macroview Telecom) 宣布於2022年思科大中華區合作夥伴峰會中,榮獲大中華區安全架構最佳合作夥伴、大中華區南區最佳合作夥伴以及香港最佳合作伙伴一共三項殊榮,助中大華區客戶數碼轉型。

提供企業網絡架構、資訊安全和多雲方案

高威電信與包括思科在內的逾30多間領先的技術合作夥伴機構攜手合作,為本地、澳門和內地提供企業網絡架構、資訊安全和多雲端的解決方案,深得包括跨國公司、金融和銀行、零售、電訊服務供應商及政府機構等客戶信任。

數碼世代下,HGC環電集團憑藉穩健的環球電訊網絡以及一站式的ICT方案,一直以卓越服務助客戶進行數碼轉型,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建立優勢,脫穎而出。高威電信擁有超過700位數碼及網絡安全專家,不同行業的客戶可藉此深入分析自身需要,並獲得詳細見解,以部署適切的方案,享受數碼轉型的裨益,如透過思科的軟件定義雲端互聯 (SDCI),提升雲端應用的速度和成本效益;以及零信任方案,保障客戶的網絡、應用和終端安全。

思科大中華區副總裁暨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莊銓盛 (左) 頒發獎項予HGC環電集團技術方案及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黃振華。

共同推出混合辦公室方案

在居家工作的趨勢日漸盛行下,高威電信與思科共同推出高效管理的混合辦公室方案,為企業提供方便而安全的自助預訂座位及會議室系統,全面提升混合辦公模式的效率。方案結合了高威電信自行研發的系統LUCAS及思科的統一通訊及協作系統,整合視像會議、網絡管理、預訂房間等功能,已獲香港多家企業及機構組織使用,全面提升員工體驗以及節省成本。

HGC環電集團技術方案及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黃振華表示:「對於可從思科獲得三項獎項,我們深感榮幸。這不但充分肯定思科與我們之間的悠久合作關係,更突顯我們的服務和解決方案深受各界信賴。高威電信將與思科及其他技術合作夥伴繼續深入交流,攜手為客戶提供一系列領先及合符需要的雲端及網絡安全方案,滿足他們廣泛的業務需要,實現豐碩成果。」

思科、HGC環電及高威電信高層齊集,進行切乳豬祝賀儀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