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真正科技展!Bowie突擊檢查Revive Tech Asia

  •  
  •  
  •  

無懼風雨,Bowie約定您!明天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Revive Tech Asia亞洲科技展,雲集企業精選科技及一系列營商講座,免費開放公眾參觀,非常適合找商機、採購系統、探索新技術及學習新知識的您。我們也誠邀美女Bowie走訪各參展商,突繫檢查各展商精選方案,也為大家消暑打打氣。

Bowie遊走4個展區 探索最新科技

科技展將設立一個主場區:未來工作專區,並再劃分4個分場區域。在兩日的科技展中,在各個場區也將會輪流舉行14個不同的專題演講,當中探討社會及企業非常關注的議題,包括互聯網3.0 (Web3.0)、網絡安全 (Cyber Security)、人工智能 (AI) 和未來工作專區 (Future Workplace)。

Bowie率先體驗互聯網3.0、網絡安全、人工智能和未來工作專區。

科技界政商界高層云集

此次科技展星光熠熠,邀請了特區新一屆政府、商界代表,聯同超過70個不同行業的參展商共辦一系列有關科技的展覽和演講,聚集世界各地最有影響力的行業龍頭企業及商業領袖,探討後疫情時代創新的數碼生態工作場景的未來。科技展首日,新一屆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JP賞光蒞臨致開幕詞,而Artifacts創辦人劉可瑞先生、港鐵公司首席數碼主管吳立能,以及國泰航空數碼體驗總經理Tim Ying會緊接參與開幕專題討論,一起探討香港在科技創新領域方面的新機遇。

未來世界 呈現在眼前  

此次科技展除了讓業界介紹最新的科技項目,並展現不同模擬辦公室場景,同時亦提供工作坊和體驗區讓市民嘗試接觸科技;在場外,更加擺設了4個特別的展位,把娛樂元素融合其中,率先置身於未來的科技世界中,享有不同凡響的體驗。

場外展位,包括:

(1)Mercedes-Benz 平治將以「High-End Mobility for a Sustainable World」 可持續發展未來世界設計的高級車系為題,展出全新的Mercedes-EQ電動車系︰EQS頂級純電動豪華房車及EQE純電動行政房車,讓參觀人士親身體驗平治在汽車科技發展的可持續性;

(2) 由 「 九龍霓虹 Kowloneon」 的霓虹燈藝術家Jive 和「Ready VR」共同創造的期間限定的《Neon Rhapsody霓虹狂想》虛擬幻境體驗,將傳統霓虹燈工藝的美學帶入虛擬世界,重新向世界介紹香港這個獨有特色;

(3)「友」是專為香港而設的手工啤酒,選用地道香港食材釀製,其開設的「啤酒即服務」(Beer-as-a-Service) 展位,利用充滿本地特色的味道,讓出席人士可以一嚐本地特色啤酒的味道;

免費開放公眾人士 把握機會看展覽吧!

此次科技展開放予公眾人士免費出席,歡迎各界關注科技最新動態發展的人士踴躍出席,有興趣人士只需要在8月25日下午前登入此鏈接,填寫所需資料即可。8月24日至25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的開放時間為早上9:30至下午5:30。

Revive Tech Asia

  • 日期:2022年8月24日至25日
  • 地址: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 費用:免費
  • 誰應參加?不僅是針對IT專業人士,是為不同行業的人熱衷於讓科技改變我們未來的經商、生活和工作模式而設。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