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ybit Next Level 2022 成為世界的Crypto方舟

  •  
  •  
  •  

加密貨幣的應用日趨廣泛,市場進一步增長。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近日進行了年中回顧及展望活動,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 Ben Zhou分享了一系列新產品和里程碑事件,並透露Bybit借記卡和錢包等即將推出的產品的相關細節。

最新里程碑

  • 覆蓋160個國家/地區的 1,000 萬用戶:2022年8月,Bybit用戶數量正式突破千萬大關,這標志著Bybit在加密貨幣賽道上又迎來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 支持16種語言:Bybit致力於成為一家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現支持以16種語言進行交易,並提供13種語言的全天候客服支持。
  • 訪問量位列全球第三:Bybit是2022年每月訪問量排名第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 設立 12 個區域團隊:Bybit的願景是成為世界的Crypto方舟,12個區域團隊在本地市場實現了5倍的平均季度增長:
    • 墨西哥市場增長 27%
    • 阿根廷市場增長 346%
    • 越南市場增長 109%
    • 巴西市場增長 255%
  • 深化合作關係:2022年,Bybit成為F1車隊甲骨文紅牛的加密貨幣首席合作夥伴。Bybit與甲骨文紅牛車隊聯合推出了數款NFT,並在摩納哥大獎賽期間進行了賽車椅拍賣,成功競拍者不僅獲得了實體賽車椅,還獲得了一枚数碼版NFT。
  • 全球贊助計劃:Bybit將繼續作為德國頂級足球俱樂部多特蒙德 (BVB) 和日本 J 聯賽球隊福岡黃蜂的贊助商。此外,巴西最大的電競戰隊MIBR繼NAVI和Astralis之後,也加入了Bybit 的電競戰隊贊助之列。
  • 回饋社會:Bybit 年度盛事 WSOT2022世界交易大賽圓滿落幕並創下了參賽人數最高紀錄,Bybit 將從活動獎池中拿出$900,000等值BTC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這些資金將資助東亞和太平洋地區的兒童進行数碼學習,並加強越南女孩的STEAM教育。


最新產品與服務

  • Bybit借記卡:Bybit借記卡即將上線,支持用戶使用USDC等穩定幣支付商品和服務費用。Bybit將與一家領先借記卡提供商展開合作,在全球範圍內推廣加密貨幣支付服務。
  • Web3 聚合平台和錢包:Bybit團隊正在大力開發Web3聚合平台,一站式匯聚熱門DeFi項目,同時提供新手入門攻略。平台將與另一款備受期待的產品Bybit錢包同步使用。
  • 期權交易:2022年,Bybit 推出了市場上首款以USDC結算的期權產品。通過這一穩定幣本位期權合約,用戶能夠使用USDC便捷地交易BTC、ETH 和 SOL加密貨幣期權。
  • 交割和永續合約:Bybit的兩大旗艦產品 — 永續合約和交割合約 — 在2022年繼續大獲成功。Bybit衍生品交易平台的日均活躍交易用戶達200,000 人,日均交易量超過 100億美元。
  • 法幣買幣:Bybit 支持以30種不同的法定購買加密貨幣,推動了加密貨幣在全球用戶中的普及。自上線以來,這一功能的使用率增長了近 6 倍,每月交易數量近24,000 筆。
  • Launchpad  LaunchpoolBybit 為具有潛力的Web3產品提供了孵化平台。2022 年,近850,000名Bybit用戶參与了Launchpad的代幣上線活動。
  • 現貨交易:2022 年,Bybit進一步擴大了現貨交易對陣容,現支持260個交易對,加之一流的市場深度和流動性,可助力用戶深入探索交易市場,賺取可觀收益。
  • 網格交易機器人:網格交易機器人是Bybit產品家族的全新成員,現貨交易機器人現已上線,衍生品交易機器人也即將面世。

「我們致力於引領用戶深度探索Web3世界,」Bybit聯合創始人兼CEO Ben Zhou在活動中表示,「無論您是追求財務自由或科技創新,還是希望使用加密貨幣來對沖本地法幣或疫情帶來的風險,Bybit都能提供合適的產品,助您輕鬆開啟加密貨幣之旅。我們的使命是為所有加密貨幣信仰者服務,助其實現夢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