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msung新商用冷氣機系列 無風製冷提升能源效益

  •  
  •  
  •  

Samsung推出全新商用冷氣機系列,包括WindFree變頻淨冷卡式分體機、360變頻淨冷卡式分體機及WindFree變頻淨冷卡式分體機 (單出風),新型號結合了出色的設計與優越性能,是酒店、住宅綜合項目、辦公空間和商業建築的理想之選。

全新冷氣機系列融合Samsung專利的Wind-Free無風製冷技術,確保室溫清涼舒適。當使用Wind-Free無風製冷模式時,有效保持四周涼快清爽,同時高效節能不會被強風直吹頭,達致最佳能源效益。

WindFree變頻淨冷卡式分體機

Wind-Free嶄新專利無風製冷技術—微氣孔輸出涼風確保任何角落溫度均勻

Samsung Wind-Free無風製冷技術,帶來舒適清涼的體驗。當使用正常模式把冷風吹送均勻後,室內空間會達至理想涼快溫度。 此時可使用WindFree無風製冷模式, 柔和的冷風將通過15,600個微氣孔安靜而溫和地散發冷氣,避免冷風直吹,亦能同時達致最理想的送風效果。

Wind-Free無風製冷 高效節能

當啟動Wind-Free無風製冷模式時,室外機的耗電量降至最低。相比起一般製冷模式,耗電量大幅減少55%,讓企業以最低成本享受最佳舒適度。

特大扇葉靈活送風

Samsung WindFree變頻淨冷卡式分體機配備風格與功能兼備的大型強效扇葉,可靈活調校送風角度,確保冷氣在不同環境下維持加強送風,快速冷卻室內溫度之餘,更同時實現更闊更遠的10米冷卻範圍,將涼風傳送到每個角落,再無死角。

智能功能配置溫濕度傳感 自動調節不同模式

機身設有溫度及濕度傳感器,持續監測氣溫和相對濕度。 啟用自動模式時,先進的系統可根據空內狀況自動切換 WindFree™ 無風製冷和正常冷卻模式,確保室溫維持在預設溫度,為辦公室帶來穩定的清涼感.同時為零售店和餐廳營造舒適環境,不會因冷氣過冷或過熱而影響顧客的消費體驗,藉此提高業務效益。

ISO認證 功能可靠防鏽蝕技術 防排水回流

防鏽蝕室外機設有雙塗層,確保在運作過程中能抵抗鏽蝕並減慢結霜,特別適用於於沿海及高濕度地區,此功能通過ISO 9227 標準的抗鏽蝕性能測試驗證。此外,室內機設有防止回流閥門,有效預防冷氣水倒流,更高潔淨衛生。

360變頻淨冷卡式分體機

外形時尚的360卡式分體機榮獲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 2016」,能自然融入任何室內設計風格,並持續帶來舒適感,創造極致室內體驗。創新圓形設計糅合功能與美學,全方位送風效能,確保涼風平均送達室內每個角落,創造獨一無二的舒適環境,有助提高職場生產力,為商舖顧客帶來極致體驗。

外形時尚的360卡式分體機榮獲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 2016」

WindFree變頻淨冷卡式分體機(單出風)

Samsung 單向卡式嵌入型空調體積小巧,專為辦公室空間有限的中小型企業而設。獨特的廣闊扇葉設計,配合「快速冷卻模式」,能將冷風環廻送出至最遠5.5米,有助快速降低溫度,增加涼快感。此外,Wind-Free無風製冷技術通過 10,000 個微氣孔溫和安靜地散發空氣,創造溫度均勻舒適的理想環境,同時高效節能高達55%。

Samsung單向卡式嵌入型空調體積小巧,專為辦公室空間有限的中小型企業而設。獨特的廣闊扇葉設計,配合「快速冷卻模式」,能將冷風環廻送出至最遠5.5米,有助快速降低溫度,增加涼快感。此外,Wind-Free無風製冷技術通過10,000個微氣孔溫和安靜地散發空氣,創造溫度均勻舒適的理想環境,同時高效節能高達55%。

Samsung 商用冷氣機系列發售日期及建議零售價如下:
產品型號製冷量Btu/h供貨日期套裝價格
WindFree卡式嵌入型空調
AC052TN4DKC/EA2匹5.0kW17,060發售中港幣$7,130元
AC071TN4DKC/EA3匹7.1kW24,225發售中港幣$9,388元
AC100TN4DKC/EA
(單相/三相供電)
4匹10.0kW34,120發售中港幣$11,177元
AC120TN4DKC/EA
(單相/三相供電)
5匹12.1kW41,285發售中港幣$11,741元
AC140TN4DKC/EA
(單相/三相供電)
6匹13.4kW45,721發售中港幣$14,800元
360卡式分體機
AC052TN4PKC/EA2匹5.0kW17,060接受預訂
敬請查詢
AC071TN4PKC/EA2匹7.1kW24225.2接受預訂敬請查詢
AC100TN4PKC/EA
(單相/三相供電)
4匹10.0kW34,120接受預訂敬請查詢
AC120TN4PKC/EA
(單相/三相供電)
5匹12.1kW41,285.2接受預訂敬請查詢
AC140TN4PKC/EA
(單相/三相供電)
6匹13.4kW45,720.8接受預訂敬請查詢
WindFree單向卡式嵌入型空調
AC035TN1DKC/EA1匹3.5kW11,942接受預訂敬請查詢
AC052TN1DKC/EA2匹5.0kW17,060接受預訂敬請查詢
AC071TN1DKC/EA3匹6.1kW20,813.2接受預訂敬請查詢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