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el與WeWork、Hofy合作 推計劃平台優化企業管理

  •  
  •  
  •  

在過去數年,全球招聘員工的人數不斷上升,使遙距分佈式團隊變得普遍起來。Deel相信實體工作空間仍是必需的,不但可以保持團隊之間的聯繫,更能建立企業文化和促進相互協作。有些員工還會把企業文化,團隊聯繫以及團隊間的關係放在工作之上。因此,Deel與WeWork以及Hofy合作,推出兩個方案使全球企業在招聘咎管理上更有效率。

Deel與WeWork合作推出All Access會籍

Deel現時已通過一站式自助服務平台讓僱主向其全球員工提供WeWork會籍。WeWork All Access是按月訂閱的會籍計畫,可以解鎖在全球700多個工作空間的訪問權限。自2020年8月推出,便深受市場歡迎。截至2022年6月30日,更有62,000名會員。而去年在疫情的影響下,Deel亦提及到這種靈活工作空間產品的需求亦按年增長達210%。

Deel企業用戶只需要點擊數鍵,就可以在新員工完成入職流程時為其申請WeWork All Access月制會籍,使員工不管在全球哪一個地方,也可以享有方便且優質的工作空間。

方便且優質的工作空間對一名員工來說十分重要。

提供更簡化的工作管理程序

以往,企業在各方面的工作管理上都有著複雜的過程,不論入職、資薪或是管理其他國家員工也一樣。但現在,Deel一站式線上平台除了可以幫企業完成所有程序,還可以令企業在招聘員工上更方便快捷,以及為世界各地的員工帶來更好的遙距分佈式工作體驗。

Deel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lex Bouaziz表示,他們一直以來都有使用WeWork的優質工作環境,在明白到客戶對實體工作空間的需求後,決定把這個WeWork服務提供給客戶。

WeWork美洲區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Melinda Holland表示,混合模式加速了對一站式方案,尤其是靈活工作空間的需求,並說到WeWork很高興能夠與Deel合作,為全球客戶提供All Access會籍,促進企業員工之間的聯繫和合作。

DeelEquipment完善員工的工作設備

Deel更與Hofy合作為遙距員工安排工作硬件,使後勤員工不用在處理繁瑣的工作設備問題。全新的DeelEquipment平台可以使僱主在平台上點擊數下,就可以在創建合同的過程中為新員工安抃需要的工作硬件。在速度上也比傳統的方法來得更快,最多只需要五天去交付工作物品,並帶有終身保養以及讓企業團隊輕鬆遙距管理所有設備。

DeelEquipment操作十分簡單,也能使公司在處理工作設備上更為方便快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