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ICO Technology引用HPE GreenLake 助金融業數碼轉型加速創新

  •  
  •  
  •  

香港金融業競爭激烈,隨著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的應用,加上客戶期望自助服務,推動金融業加速數碼轉型。著名系統整合商ICO Technology Limited (揚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引進企業級雲端平台HP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GreenLake,協助各大金融機構精簡IT架構,達致更佳資源管理、提升成本效益及加強創新能力,同時滿足金融業嚴格的安全及法規要求。

兩強合作超卓售前售後服務

ICO Technology業務發展總監柯國斌表示:「ICO Technology早於2006年起與HPE合作,由伺服器、儲存系統到虛擬化方案,兩家公司一直致力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整合IT方案。」他讚揚HPE的產品穩定耐用,而且與HPE團隊建立長遠信任及合作關係,能提供優質銷售前及後服務,即時到位的技術支援,細心解決客戶各方面的問題。

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 (Jessica Leung) 及ICO Technology業務發展總監柯國斌 (Martin Or) 攜手合作,利用HPE GreenLake協助各大金融機構精簡IT架構,達致更佳資源管理、提升成本效益及加強創新能力。

從小規模開始預備未來3-5年需求

眾所週知,金融業對應用速度、使用體驗及法規要求非常嚴格,科技應用上不但要快速,也要迎合企業市場推廣策略。柯國斌指出,HPE GreenLake是專為企業度身訂造的平台,具備開放且安全的特性,能在數據優先的應用現代化過程中發揮極佳效能。傳統IT基建有固定採購模式,彈性低,必須預先購買未來高峰期的使用量,以策萬全。HPE GreenLake則可從小規模開始,計劃未來三至五年的用量需求。他說:「HPE GreenLake只需部份投資就可以啟用,不但資金投入較小,還能保證未來用量擴充彈性,隨時擴展需求,滿足客戶實際發展情況。」

ICO Technology業務發展總監柯國斌 (Martin Or) 解釋,HPE GreenLake是專為企業度身訂造的平台,具備開放且安全的特性,能在數據優先的應用現代化過程中發揮極佳效能。

彈性滿足金融業嚴格要求

去年ICO Technology曾協助一家大型金融機構引進HPE GreenLake打造彈性IT基建,解決疫情期間突然而來在家工作的需要,廣受好評。柯國斌透露,該金融機構善用HPE GreenLake從小開始的優勢,在滿足現有需求的同時,預備未來3至5年處理項目的使用量。遇上疫情加劇,就可啟用虛擬桌面基建 (VDI),讓員工安全及有效地遙距存取公司網絡、系統。當用量大幅提升,該公司可以在HPE GreenLake啟用數據中心的預備用量,即時滿足需求。若用傳統搭建系統的做法,受到全球設備供應鏈問題所影響,只能無止境等待,難以維持業務如常運作。

HPE GreenLake運用彈性網絡流量計算法,你只需為實際使用的網絡用量付款,省下不必要的支出。

逾70種HPE GreenLake服務不斷更新

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指出,HPE在3年前重塑品牌推出HPE GreenLake服務,鑑於ICO Technology在大型企業滲透率極高,並且在支援金融業上擁有極佳口碑,於是去年開始與ICO Technology合作在香港推出HPE GreenLake服務。她表示:「HPE GreenLake提供極佳功能彈性,配合ICO Technology對金融客戶的熟悉度,能在HPE GreenLake混合雲平台提供逾70種服務中挑選合適的應用推薦給客戶。」去年兩家公司攜手合作,將HPE GreenLake介紹給多家企業採用,更有幾家著名金融機構採用,並不斷加大使用量。同時,HPE GreenLake亦會不斷新增服務,不斷擴大業務覆蓋範圍。

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 (Jessica Leung) 指出,ICO Technology在大型企業滲透率極高,並且在支援金融業上擁有極佳口碑,能為HPE GreenLake用戶提供優質上門技術支援及顧問服務。

梁雅恩強調,HPE GreenLake將會加強大數據及容器方面發展配合HPE Ezmeral,協助企業利用大數據創新及實現更佳價值,當中有三大產品:

  • HPE GreenLake容器服務:由HPE Ezmeral Runtime Enterprise系統提供技術支援,為雲端原生和非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提供統一的控制層,以自動執行及管理內部部署、公有雲和混合型容器部署;
  • HPE GreenLake for Data Fabric:將原生S3物件、檔案、串流和資料庫整合在一個橫跨內部部署、雲端和邊緣的統一資料平台中。適用於裸機和Kubernetes原生部署;
  • HPE GreenLake ML Ops服務:在整個企業實作機器學習 (ML),從而以更快的速度實現價值。由一般需要6至9個月的基礎架構採購週期縮短至幾星期。

ICO Technology專業顧問及技術支援

HPE GreenLake能協助各行各業應付日常業務需要,而上門支援及顧問服務則交由ICO Technology負責,並協助開發新應用。柯國斌總結:「ICO Technology作為系統設計顧問角色,做好全面HPE GreenLake設計工作,並利用HPE InfoSight的AI技術自主營運,每秒收集並分析全世界超過100,000個系統中的資料,能準確預測哪些硬件將要更換,可確保企業環境持續運作、始終快速且永遠敏捷。」

利用HPE InfoSight的AI技術自主營運,每秒收集並分析全世界超過100,000個系統中的資料,能準確預測哪些硬件將要更換,可確保企業持續運作。

ICO Technology x HPE GreenLake致勝優勢

・跨平台一致的雲端體驗
・從小開始,降低成本與風險
・快速部署,輕鬆管理
・度身訂造,妥善管理混合IT資產
・強大功能,彈性滿足高峰期用量
・AI分析預測及診斷系統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891 5397
網址:www.ic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