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推ProLiant Gen11伺服器 提供更好雲原生及虛擬化應用體驗

  •  
  •  
  •  

在現今混合雲端環境和數碼轉型的情況下,不同的機構和企業對於運算資源需求變得更大,並且追求更優質的運算資源。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推出全新HPE ProLiant Gen11伺服器提供簡單、可信及強化的計算資源,適合用於人工智能 (AI)、分析、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圖像處理應用程式、機器學習、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 及虛擬化等多種現代工作。

HPE創造貼合客戶需求的設計

在科技主導的營商環境下,企業不得不把心思和資源投放至IT基建之上。HPE ProLiant伺服器包括雲端原生管理控制台HPE GreenLake for Compute Ops Management服務,可以為企業解決這個問題。當中所提供的精簡、劃一和自動化能力,使企業除了能以全盤視野和洞察去控制本身的計算運作,還可以接入數以千計分散式設備,並啟用更快的伺服器固件升級,從而能夠專注於業務營運上而不是IT基建。

與此同時,企業亦希望藉此優化公司的運作。HPE GreenLake for Compute Ops Management不論在任何計算環境下,也可以透過安全自動化流程存取、監控和管理伺服器,從而改善運作效率。HPE GreenLake for Compute Ops Management更提供碳足跡報告,使企業可以看見排放量以作監察能源用量的用途。

HPE一直以來也有為企業提供不同類型的服務,使企業在營運上更有效率。

HPE伺服器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護

雖然現今的HPE伺服器有HPE Silicon Root of Trust,每個伺服器獨一無二數碼指紋的保護,但HPE仍然增進他們的防護功能,就好像下列的新功能一樣:

  • 採用HPE Integrated Lights-Out (iLO)的新版本iLO6,新版本的Security Protocol和Data Model (SPDM) 更能保障設備部件會經過驗驗和認證,令客戶能夠安全地設置、監察並無縫更新HPE伺服器。
  • 通過平台證書和 Secure Device Identity (iDevID) 防止唯一的伺服器標識存取權限被改動。
  • 透過可信平台模組 (TPM) 來監察安全啓動和系統狀態,以獲取額外層級認證。
  • 透過HPE Trusted Supply Chain提供最高級別的安全標準。

強化伺服器性能以達到更高標準

不同的機構需要更強的計算能力和更快的計算來表現進行人工智能 (AI)、機器學習、圖像處理等工作。在新的HPE ProLiant Gen11伺服器,由於全新的伺服器支持兩倍的I/O頻寬,加上每台CPU則增加50%的核心數目來改善工作整合,每台伺服器的高性能GPU密度增加33%,使處理數據,AI和圖像密集工作上更有效率,

對於採用雲端原生工作的服務供應商和企業,計算能力上會要求更高以確保他們的工作效率。作為首個提供經優化雲端原生晶片計算的一線伺服器供應商,HPE最新的HPE ProLiant RL300 Gen11伺服器搭載Ampere Altra和Ampere Altra Max雲端原生處理器想必可以滿足雲端原生工作服務供應商和企業的需求。

全新即服務平台為客戶帶來更良好的體驗

在HPE GreenLake上,企業除了可以使用傳統方式獲取HPE次世代計算能力,更可以透過HPE GreenLake這個即服務平台去獲取超過70種可在內部、邊緣、代管設施及公共雲端運行的雲端服務,當中的流程更簡化,更快捷,提供現代化進程綬不同的企業。

HPE團隊一直以來致力改善他們的服務,而這次的HPE ProLiant Gen11伺服器也一樣,將會以此去部署下一代HPE ProLiant伺服器。今天HPE也推出了以下提升客戶體驗的服務,支援HPE ProLiant Gen11伺服器:

  • HPE Pointnext Complete Care Secure Locations 委派專家,幫助客戶為設施准入、網絡連接乃至電子和口頭通話均受特定安全措施限制的地區提供支援。
  • HPE Expert on Demand 讓客戶聯絡專業服務人員,以獲取與HPE次世代計算產品相關的專業服務。
  • HPE Support Center提供網上服務和支援平台,提供更高的合作水平、個案管理、強化的虛擬代理故障排除工具,以及新的數碼洞見儀錶盤。
  • 延長HPE次世代計算產品的支援服務到七年。

2022年11月10日起,搭載第四代AMD EPYC處理器的HPE ProLiant Gen11伺服器可在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訂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