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 LaserJet Pro 3000系列打印機 中小企輕鬆打印及保護文件私隱

  •  
  •  
  •  

HP推出全新LaserJet Pro 3000系列打印機,包括LaserJet Pro 3003及LaserJet Pro MFP 3103多功能打印機。全新系列產品支援高速打印,而且可以透過智能系統進行遙距打印管理,專為中小型企業用戶而設,打造高效安全的打印體驗,全面提升辦公效率。

強大性能搭配靈活打印

全新LaserJet Pro MFP 3103多功能打印機體積小巧卻擁有強大性能,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33頁,幫助用戶輕鬆處理日常及工作打印任務。打印機操作簡易,通過HP Smart應用程式,用戶可使用手機輕鬆掃描、遙距打印及影印文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靈活地進行打印工作。同時,打印機內置HP Wolf Pro Security,提供24 x 7安全防護功能,有效抵禦網絡攻擊。

用手機輕鬆掃描、遙距打印及影印文件也沒有問題。

LaserJet Pro 3000 系列產品特點

高速可靠,省時省力:

  • LaserJet Pro MFP 3103系列多功能打印機的打印速度可高達每分鐘33頁,每月打印負荷量高達2,500張,並具備 250 頁標準紙張容量和50頁自動進紙匣功能,適合中小企辦公室或企業團隊使用,大幅提升生產力。
  • 除了支援一般打印和自動雙面打印外,LaserJet Pro 3003dw打印機及LaserJet Pro 3103fdw多功能打印機具備自動修復功能的雙頻 WiFi (2.4 / 5.0 GHz)、USB及以太網,讓用戶時刻保持在線,不受地域限制,隨時輕鬆連接打印。後者更集打印、影印、掃描及傳真功能於一身,全方位滿足用戶不同的需要。
  • LaserJet Pro MPF 3103 系列多功能打印機更支援HP Smart應用程式,用戶可使用手機隨時隨地輕鬆打印和掃描。
HP LaserJet Pro MFP 3000系列3103fdn多功能打印機
HP LaserJet Pro MFP 3000系列 3103fdw多功能打印機

無縫管理,簡易操作:

  • LaserJet Pro 3000系列打印機支援Smart Admin Dashboard一站式簡易平台,用戶可隨時加入用戶、查看碳粉使用量、進行安全監控及控制設定,不論身在何處,用戶都能隨時輕鬆管理已連接至雲端的HP打印機。
  • LaserJet Pro MPF 3103系列打印機配有2.7寸全彩觸控屏幕,操作控制一目了然。
  • 透過HP Web JetAdmin 5從雲端連接打印機機組,用戶可集中管理打印任務,包括檢視使用狀況、進行各種設定、安裝插件等,支援團隊的流動工作也能更得心應手。
HP LaserJet Pro 3000系列 3003dn打印機

防護全面,安心打印:

  • 用戶可通過HP JetAdvantage Security Manager對LaserJet Pro 3000系列打印機進行安全設置。
  • 打印機內置HP Wolf Pro Security,支援預先設定和定期更新,開機即可享主動安全防護功能,還會透過用戶的設置提醒用戶潛在風險,全面保障用戶個人私隱,打造安全可靠的打印體驗。
HP LaserJet Pro 3000系列 3003dw打印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