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守護中小企! HGC環電與Check Point推安全商業寬頻服務

  •  
  •  
  •  

國際電訊營辦商及全方位ICT方案供應商HGC環電與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軟件技術公司合作推出Secured Broadband服務方案,將HGC環電的光纖寬頻服務與 Check Point Harmony Connect SASE相結合,助中小企抵禦網絡攻擊,應對變幻莫測的 「網絡偽機」。

過去半年香港公司平均每周遭受789次攻擊

根據Check Point發表的2022年第3季品牌網絡釣魚報告*,多間業界龍頭及為香港熟悉的公司均成為最常被偽冒的品牌,最近亦有多間機構受到釣魚電郵的攻擊。另外,勒索軟件正成為一個代價高昂的問題,不僅會劫持數據,還會導致業務停機,進而引致利潤損失。另一報告**亦指出,80%已支付贖金的機構仍會遭遇第二次勒索攻擊。Check Point 的網絡安全威脅報告中亦強調,與全球公司相比,香港公司在過去6個月平均每周遭受789次攻擊,而當中92%的惡意檔案是透過電子郵件發送。這反映網絡釣魚持續威脅所有公司,並且會隨著網絡攻擊的增加而升級。

事實上,由於中小企過去難以於市場上找到可負擔且全面的方案服務網絡攻擊,而且嚴重依賴單一服務方案。有見及此,HGC 環電與Check Point聯手推出的Secured Broadband服務方案將為中小企提供有力支援,令他們可像大型企業一樣應對更嚴重的威脅,以及抵擋網絡攻擊。

左起HGC環電集團技術方案及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黃振華、HGC環電集團行政總裁郭詠邦、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女士、Check Point網絡保安工程總監侯嘉俊。

Secured Broadband服務方案重點:

Secured Broadband利用先進而廣泛的光纖網絡骨幹提供寬頻服務,網絡可用性達99.99%,覆蓋全港大部份主要商業地區;而且採用10千兆以太網技術,令上下載傳送更快速,減低外來因素干擾的機會。

高速頻寬高達1,000Mbps*雙向(上載及下載)寬頻服務,非常適合傳送龐大的檔案、進行視像會議、開拓電子商貿商機,以及傳送網上多媒體應用軟件,並有24 x 7全天候網絡安全監察。 其他網絡安全防護配套包括:

  • 釣魚網站防護
  • 勒索軟件防護
  • 雲端沙盒
  • 網絡病毒防護

企業員工可以安心在任何地方安全使用公司網絡,加強中小企面對網絡安全挑戰,應付無形網絡威脅的能力。

HGC環電集團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2023年會集中火力做好中小企頻寬安全服務,然後會將服務延伸至家居寬頻市場。

HGC環電集團技術方案及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黃振華表示:「HGC環電將繼續支持和配合政府政策,投入更多資源支持本地中小企解決技術和人才問題,是次Secured Broadband服務方案正正是針對中小企的需求而度身訂造。HGC環電集團旗下的高威電信(Macroview Telecom)與Check Point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今次推出的HGC環電 Secured Broadband服務方案結合了Check Point的高端科技,協助中小企於有限的人力資源及技術支援下,更全面地應對日趨嚴重的網絡安全威脅。」

HGC環電集團技術方案及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黃振華表示,HGC環電 Secured Broadband服務方案結合了Check Point的高端科技,協助中小企於有限的人力資源及技術支援下,更全面地應對日趨嚴重的網絡安全威脅。

配備Check Point Harmony Connect 安心全面的寬頻服務

安全訪問服務邊緣(SASE)解決方案Check Point Harmony Connect,為任何用戶或分支提供簡易的方式,在不影響安全性下從各種裝置存取公司應用、SaaS 和互聯網,革新 SASE 的定義。

  • 100% 雲端服務以統一多個網絡安全雲端產品,為用户提供更低的整體擁有成本、更快的應用部署,及更安全的網絡瀏覽
  • 業界最優秀的惡意軟件偵測率,為企業提供一流的安全防護
  • 零信任網絡存取(ZTNA),可以選擇以網絡或應用層存取雲端和本地的應用
  • 通過次世代防火牆服務 (FWaaS) 實現一致的分支和SD-WAN安全
  • 提供「安全即服務」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HGC環電合作,為香港的中小企推出這項全新的Secured Broadband服務方案。隨著網絡攻擊日益精密,加上中小企的安全事故越來越多,我們須防患未然,並部署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我們聯手推出的解決方案並不局限於檢測惡意攻擊,更會作出預防,為中小企把關。」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指出,是次合作,Check Point將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技術融入HGC環電商業寬頻服務上,提供各種高階網絡安全服務。

她續說:「HGC環電多年來一直是值得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提供一流的網絡安全服務方案,確保為香港客戶提供強大的網絡防禦。HGC環電的寬頻服務與我們屢獲殊榮的Check Point Harmony Connect解決方案相結合,保障任何地方的連接,為客戶帶來最高級別的防護,並確保任何設備上的工作環境安全,包括公司管理、個人和流動的客戶端及非客戶端裝置。」

HGC環電的寬頻服務與Check Point Harmony Connect解決方案相結合,保障任何地方的連接,為客戶帶來最高級別的防護,並確保任何設備上的工作環境安全。

* 來源: https://www.checkpoint.com/press-releases/check-point-softwares-cybersecurity-predictions-for-2023-expect-more-global-attacks-government-regulation-and-consolidation/)

**來源:Exclusive Ransomware Poll: 80% of Victims Don’t Pay Up | Threatpost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