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科技園:《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推動香港新型工業化

  •  
  •  
  •  

香港科技園公司支持政府公布《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從四大方向、八大重點勾劃出香港未來創科發展總體方向和重點。科技園公司將全力配合藍圖提出的政策,積極與官產學研等各界合作,實現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願景。

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博士表示:「藍圖為未來五至十年的香港創科發展,制訂了清晰的路徑和策略規劃,我們感到十分鼓舞。藍圖提出完善創科生態圈、推動香港『新型工業化』、壯大創科人才庫、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重大舉措,將促進香港發展多元經濟,為本地年輕人帶來優質就業機會,引領香港向前邁進。」

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博士表示:「藍圖為未來五至十年的香港創科發展,制訂了清晰的路徑和策略規劃,我們感到十分鼓舞。」

查毅超博士認為,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創科將會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的重要引擎。科技園公司憑藉20年積累的基礎和經驗,會繼續發揮香港自身優勢,驅動更多創科成就。我們支持在科學園附近建造新一座人才住宿設施,以吸引及匯聚創科人才。同時,我們正在元朗創新園興建微電子中心,亦正研究在大埔創新園興建第二個先進製造業中心,為相關產業提供先進的生產設施,實現「進一步 創新製造」的目標,支持香港經濟可持續發展。我們亦會把握『十四五』規劃及大灣區發展機遇,支援企業『引進來、走出去』,善用香港國際化優勢,做好連通內地與世界的橋樑 。

科技園公司將全力配合藍圖提出的政策,積極與官產學研等各界合作,實現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願景。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