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 Communications將收購The Switch Enterprises開展直播影片製作

  •  
  •  
  •  

全球數碼生態系統推動者Tata Communications已透過其全資國際子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 (Netherlands) B.V. 達成最終協議,收購The Switch Enterprises LLC。The Switch總部位於紐約,是端到端實時影片製作和傳輸服務供應商,業務遍及北美的體育場館。透過此次交易,Tata Communications將在美洲媒體和娛樂市場站穩腳步,將其產品組合擴展到直播影片製作領域,並可以獨特定位為全球整個內容開發價值鏈中端到端媒體生態系統的參與者。 

在全球開展直播影片製作和傳輸業務

根據協議條款,Tata Communications已同意以約5,880 萬美元(48.63 億盧比)的價格收購 The Switch Enterprises, LLC 的100%股權及其部分國際資產,僅以現金(根據慣例收盤調整)交易。交易的結束取決於監管部門的批准。隨著兩家公司的強大聯合,Tata Communications將為The Switch客戶提供覆蓋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支援,而 The Switch將帶來最先進的直播製作能力,幫助組織更快、更高效製作優質、更具沉浸感的內容。 

Tata Communications將收購總部位於美國的The Switch Enterprises,以在全球開展直播影片內容製作和傳輸業務。

Tata Communications策略總監Tri Pham表示:「我們將 The Switch 在北美的強大影響力與 Tata Communications 的全球地位結合,將在全球媒體生態系統中打造強大的力量,幫助企業利用新興的數碼消費模式推動創新和進行顛覆。此外,The Switch 製作基礎設施即服務模式將使 Tata Communications 的客戶能夠加速採用來自世界各地任何活動的遙距製作。」

Tata Communications媒體和娛樂業務全球主管Dhaval Ponda補充說:「全球媒體和娛樂行業正處於一代人一次的數碼轉型中,消費者消費行為發生了根本性變化。Tata Communications 已經在幫助一些全球最大的體育聯合會、廣播公司和 OTT 平台透過下一代數碼媒體平台應對這種顛覆情況。透過 The Switch 團隊,我們現在將能夠開發全面、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包括直播和預定的電視節目,利用預先錄製和歸檔的影片來建立新內容以及所有後期製作。The Switch 和 Tata Communications 團隊將共同幫助該行業發展更高水平的場館和家庭粉絲參與度。」

The Switch總裁兼行政總裁Eric Cooney表示:「The Switch 團隊一直在努力打造美國及其他地區市場領先的直播製作和傳輸產品。我們為我們的成就和一級媒體公司對我們服務的信任感到非常自豪。隨著媒體行業的發展,The Switch在未來的直播體育和娛樂,以及幫助客戶在最大程度上利用他們可盈利的內容方面發揮越來越大的作用。透過 Tata Communications,我們將加速這進程,提供穩定性、投資和願景,以支援未來的增長。我對 The Switch 的未來以及它為我們的團隊和客戶帶來的機遇感到興奮。」

交易完成後,The Switch Enterprises將加入Dhaval Ponda旗下Tata Communications的媒體和娛樂服務(MES)業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