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保護青少年!Facebook為廣告商立禁區

  •  
  •  
  •  

Facebook推出不同的措施,將進一步限制廣告商可以接觸青少年的選項,以及向青少年展示廣告時所使用的資料,讓旗下應用程式更適合青少年使用。同時,Facebook將推出更多針對青少年的控制選項和資源,以幫助他們了解廣告的運作方式,以及其旗下應用程式中看到某些廣告的原因,將進一步改善青少年的廣告體驗。

 廣告商只能使用年齡和位置接觸青少年

這些措施均以研究結果、父母和兒童發展專家的直接回饋、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和全球監管作為依據。早前,Facebook更改了廣告商接觸青少年的方式,當中包括取消廣告商針對青少年的興趣和活動投放廣告。由 2 月開始,其廣告系統將作進一步更新,包括取消性別作為廣告商針對青少年投放廣告的選項。此外,青少年在應用程式上的互動,例如追蹤Instagram帖子或Facebook專頁,並不會影響他們所看到的廣告類別。

Facebook推出不同的措施,將進一步限制廣告商可以接觸青少年的選項,以及向青少年展示廣告時所使用的資料,讓旗下應用程式更適合青少年使用。

青少年的年齡和位置將是Facebook向他們顯示廣告僅用的資料。年齡和位置會幫助Facebook繼續確保青少年能看到適合他們年齡的廣告,以及他們所在位置能使用的產品和服務。

給青少年更多控制權

由 3 月開始,青少年可透過「廣告主題控制選項」使用更多方式管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看到的廣告類型,從而擴展現有的選項。青少年將能夠於應用程式中的「設定」更改「廣告偏好」,並選擇「顯示較少」或「沒有偏好」以進一步控制他們想看到的廣告類型。

Accounts Center
Ad preferences

Facebook的《廣告刊登守則》已經禁止向18歲以下(在某些國家/地區為 18 歲以上)的用戶顯示受限制,例如酒類、金融及保險產品和服務、減肥產品和服務等廣告內容。然而,即使廣告符合Facebook的政策,青少年也有可能希望減少看到某類型廣告。例如,若青少年希望減少看到某類型電視劇或即將舉行的體育賽季廣告,他們應該能向Facebook表達。

Ad topics
Show less ads about this topic

青少年可以繼續選擇隱藏特定廣告商的任何或所有廣告。被政策限制的內容已預設為「顯示較少」,所以青少年無法選擇加入可能有害的內容。

幫助青少年了解他們的私隱選項

Facebook新增了一個全新的私隱頁面,為青少年提供更多資訊,讓他們了解如何在Facebook科技平台上使用工具和私隱設定;Facebook的青少年私隱中心亦提供更多的資源來幫助青少年了解和管理應用程式中的私隱設定。Facebook一直提供更多方法保護青少年的安全,為他們提供私隱控制權,並教導他們如何運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