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edEx靈活增值服務 助香港中小企縮短交貨期

  •  
  •  
  •  

FedEx Express在香港推出專為中小型企而設的一站式物流服務。此增值物流解決方案有助提高物流效率及透明度,除了可與FedEx現有服務相互應用之外,並按照不同預算為香港企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在蓬勃發展的電子商務市場中,通過有效的成本控制協助中小企解決痛點。

香港消費者三大主要痛點

FedEx最近的電子商務報告顯示,交貨期較長是香港消費者最大的痛點 (46%),大部分 (67%) 的線上訂單需時3天或以上才能送達,較預期時間長。然而,香港中小企則高估其收取貨速度,其中43%認為他們能在2天或更短的時間內把商品送至客戶手中。除交貨期較長外,需要退貨 (31%) 和在網上尋找商品 (29%) 亦是消費者的主要痛點。

一站式物流服務

一站式物流服務結合FedEx緊貼市場的服務及靈活的增值物流解決方案,從託運文件、貨物裝卸、倉儲管理到本地派送,一條龍為客戶安排妥當。同時,FedEx亦提供交叉轉運、標準或客製包裝、貨板整裝、分拆和貼附標籤等額外選項,以滿足客戶的特別需求。通過一站式服務,FedEx以具競爭力的價格為企業度身訂造可靠的物流解決方案。

對中小企而言,FedEx 的一站式物流服務將能有效地幫助企業的日常運作以及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FedEx Express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銘添表示:「隨著跨境電商的不斷發展,本地中小企在拓展海外市場時面臨物流和庫存管理的挑戰。度身訂造的FedEx一站式物流服務提供方便快捷的端對端物流程序,有助中小企及初創公司等本地企業騰出時間專注拓展業務,於全球市場提高競爭力 。」

FedEx Express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銘添

香港取貨網絡600個自提點

此外,為加強「最後一哩路」的運送服務,FedEx在香港推出多項新服務,包括擴展香港自助取貨網絡至覆蓋便利店及智能櫃逾600個自提點,並將WhatsApp送貨通知整合至Delivery Manager International,及向住宅客戶推出Picture Proof of Delivery服務。香港企業可以通過FedEx的一系列服務,提供更靈活、更方便的客戶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