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orkday任命Paul Henaghan 為亞太暨日本區總裁

  •  
  •  
  •  

財務及人力資源企業雲端應用程式供應商Workday, Inc. 今日宣佈,任命Paul Henaghan為亞太暨日本區總裁。Paul Henaghan會向Workday全球銷售總監Patrick Blair匯報。Paul長駐新加坡,負責領導亞太及日本區的銷售工作,帶領Workday繼續加快在區內主要市場的業務增長。

Workday擁有逾800名總部設於亞太及日本區的客戶。Workday應用程式至今已獲超過一半的Fortune 500強企業使用。

Workday亞太暨日本區總裁Paul Henaghan表示:「過去三年,我能夠與一群優秀員工和合作夥伴並肩工作,助客戶適應當今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並建立企業靈活度,我深感榮幸。對於能夠帶領Workday在區內繼續建立獨特優勢及加快增長,我亦感到十分興奮。數碼經濟正在蓬勃發展,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創新會改變未來工作模式,客戶正在物色一個可以幫助他們領航的合作夥伴。」

Paul在企業科技領域擁有逾二十年經驗,為Workday注入有關業務發展、銷售分析、地區銷售營運、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及價值工程方面的豐富知識和經驗。他於2020年加入Workday,領導亞太和日本區的營運,是次任命前為國際營運副總監。

Workday前亞太暨日本區總裁David Webster已卸任並以顧問身份留任,直至4月正式退休。David於2019年7月加入Workday,擔任亞太暨日本區總裁一職。他任職期間,公司業務顯著增長,而亞太及日本區的客戶數目倍增。

Workday全球銷售總監 Patrick Blair表示:「David為Workday在亞太及日本區的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而Paul對Workday業務有深入認識,並在銷售策略和各市場業務發展中有亮眼表現,我們已做好準備,將進一步在這個新興並具潛力的地區擴展業務,增加客戶群。Paul是一位擅於與人合作的領袖,他積極在工作間建立員工歸屬感,推動多元共融,並致力以『以人為本』及『客戶至上』為核心領導公司發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