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推出Microsoft 365 Copilot 標誌Microsoft 人工智能的里程碑

  •  
  •  
  •  

Microsoft推出Microsoft 365 Copilot,為其生產力工具帶來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強大功能。由AI推動的Copilot 結合大型語言模型(LLMs)及Microsoft 365應用程式、文件及對話紀錄等商業數據和資料,讓用戶透過文字下指令,轉化成最強的生產力工具

Microsoft 365 Copilot由AI推動

Microsoft 365 Copilot 匯集一系列由數以百萬用戶日常使用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及體驗,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Power Platform、Viva等。

Microsoft推出Microsoft 365 Copilot,標誌Microsoft人工智能的里程碑。

全新辦公模式

  • Copilot in Word 協助用戶在辦公時撰寫、編輯、總結和創作。
  • Copilot in PowerPoint 能在創作過程中,由自然語言指令將構思轉化為設計好的簡報。
  • Copilot in Excel 協助用戶尋找可能被忽視的見解、辨別最新趨勢或在短時間內創造專業的數據展示。
  • Copilot in Outlook 協助用戶整合及管理收件箱,從而節省更多時間用於實際溝通上。
  • Copilot in Teams 透過直接從對話中提供實時摘要及待辦事項,提高會議效率。
  • Copilot in Power Platform 透過Power Apps 及Power Virtual Agents的兩項新功能,協助不同經驗水平的開發人員利用低代碼(low-code)加快及簡化開發流程。

Microsoft亦推出了Business Chat。Business Chat結合Microsoft Graph的力量,協助用戶從不同文件、簡報、電郵、行事曆、筆記及聯絡人等功能收集實時數據,總結對話內容、撰寫電郵、搜尋關鍵日期,甚至根據不同項目檔案制定計劃。

Microsoft 365 Copilot目前正與選定的商業客戶進行測試,並獲取重要的回饋資訊,不斷改良服務。定價及其他細節將盡快公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