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人力資源公司Deel擴展調遷功能 25地區僱員處理海外簽證

  •  
  •  
  •  

全球人力資源公司Deel宣布擴展其平台上的「Deel Immigration」調遷服務功能,讓更多企業能夠聘用海外人才並將其團隊調遷到全球各個市場。企業可以透過Deel的自助服務工具來簡化超過25個國家或地區 (包括美國、加拿大和巴西) 的調遷流程,從而重新整合團隊分佈。

簡化複雜的調遷流程

Deel亞洲業務拓展總監兼香港、新加坡、東南亞國家聯盟及印度業務主管Karen Ng表示:「 隨著人才競爭持續升溫加上市場逐漸開放,團隊調遷將會再次成為企業制定發展方向的重點,Deel Immigration有助香港企業以更輕鬆簡單的方式將其業務拓展到新市場,保持競爭力。 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本地企業提供這項服務,簡化複雜的調遷流程,使企業能夠在世界各地保留和招聘人才。與此同時,Deel亦積極協助海外企業開拓到香港這個人才鼎盛的市場。」

Deel亞洲業務拓展總監兼香港、新加坡、東南亞國家聯盟及印度業務主管Karen Ng

工作簽證和移民法律和程序因國家或地區而異,因此為特定員工尋找正確的簽證是非常耗時。傳統而言,許多企業需要自己承擔冗長而繁複的簽證申請流程,甚至選擇完全避免在海外進行招聘。

處理25個國家或地區簽證省成本

Deel一直以來都提供服務使企業能夠靈活地在沒有業務實體的國家或地區聘用全職和獨立合約員工,一個平台同時處理所有入職、合規、糧單、人力資源管理等程序。現在,Deel更助企業贊助和處理25個國家或地區的整個簽證流程,讓其在招聘上能夠節省時間、成本和資源。

有別於其他移民調遷服務,Deel :

  • 承擔贊助簽證和聘用員工的所有責任
  • 通過平台內部調遷律師加快流程
  • 提供與別不同的靈活性,服務覆蓋超過25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比利時、巴西、加拿大、哥倫比亞、智利、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香港、立陶宛、拉脫維亞、毛里求斯、墨西哥、荷蘭、波蘭、葡萄牙、瑞典 、韓國、西班牙、沙特阿拉伯、美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 透過一個簡單的介面讓企業完全管理整個調遷流程

Revolut人力資源經理Luka Besling表示:「總括而言,Deel助我們在沒有業務實體的各個國家和地區進行招聘和調遷,整個流程節省了大約二至四個月的時間。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通過Deel聘用了150多名員工,並將10多名員工重新調派到阿聯酋和瑞士等市場。」

Deel Mobility團隊調遷總監Masha Sutherlin表示:「 作為一間全球性的人力資源公司,團隊調遷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服務之一。我很高興能夠為更多客戶提供Deel Immigration服務,達致一個平台便能處理所有人力資源相關的管理流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