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擴大HPE GreenLake市場份額 聯強國際統領經銷商締造客戶成功

  •  
  •  
  •  

作為供應商和消費者之間的橋樑,聯強國際 (Synnex) 憑著出色市場策略及多元化服務,成功將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打進香港市場,去年11月更榮獲「HPE最優秀即服務總代理大獎」。HPE香港及澳門副董事總經理郭榮忠指出:「聯強國際是HPE多年合作夥伴,明白各行各業的營運痛點、轉型挑戰,以及對技術方案及安全的要求。」

靈活服務方案 連繫上下游

聯強香港和HPE自2015年開始合作,2021年推出HPE GreenLake服務方案,大受市場歡迎。多年來,聯強國際致力推動營運服務平台 (MSP),以發揮連繫上下游的價值。面對着不同的中小企客戶,聯強國際提供不同的HPE GreenLake方案,以靈活服務方式滿足客戶各種需求。

聯強國際去年11月榮獲「HPE最優秀即服務總代理大獎」。

聯強國際香港銷售及產品營銷資深總監何鞠冒 (Kelvin Ho) 表示:「聯強香港和HPE有共同的理念和默契,為香港企業推行數碼轉型,和分銷拓展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聯強有力於分銷拓展,而HPE就一直提升產品和方案多樣化,促使雙方合作無間,互利共贏。」

聯強國際香港銷售及產品營銷資深總監何鞠冒 (左) 與HPE香港及澳門副董事總經理郭榮忠 (右) 表示,聯強國際與HPE合作無間,致力擴大HPE GreenLake市場份額,互利共贏。

HPE GreenLake是一項嶄新服務方案,聯強香港由2020年開始研究合作方法和細節,至2021年開始營運。他指出:「HPE不論在硬件產品、軟件和企業方案都是最先進和多樣性的,把這些方案融合成服務,提供全面及端到端解決方案予客戶絕對是最合適的做法。」隨著託管服務、軟件即服務 (SaaS) 模式,和雲端服務在企業普及,HPE GreenLake有助企業更有效使用嶄新技術服務,和公有雲、私有雲和就地部署 (on premise) 結合,產生更大效能和更好的應用互補。

提升經銷商銷售及技術能力

雖然香港地方小,卻存有很多經銷商和中小企業,因此要管理整個銷售網絡絕不簡單。何鞠冒認為:「分銷是非常複雜的工作,要照顧每一個經銷商的實在需要,也要協助提升他們的技術和銷售能力。而且在金流物流的問題上要細緻管理。」

聯強香港為推動分銷業務扭盡六壬,除了人力的投放,員工銷售能力和技術能力亦十分重要。他表示:「HPE方案產品眾多兼多元化,同事們便要積極裝備自己。除了人力和技術需求,我們公司的系統也因此提升以迎合未來挑戰。」

何鞠冒強調:「HPE的硬件、軟件和服務絕對是行業中的領先者,產品技術和能力出眾,再加上,HPE的員工均是出色人才,自然相輔相成。」

自訂App掌握即時資訊

聯強香港有自主設計的CSP平台,方便各種類型的方案和服務以SaaS形式銷售,又為廠家和經銷商按需求的mobile app訂制化,以強化營運管理能力。透過app掌握供應鏈的即時資訊和動態,如供貨狀態、即時更新庫存等資訊,減省運作成本和資料往來時間,更能提升營運效率。

聯強香港還透過「營運服務平台 (MSP)」的整合服務,提供原廠及經銷商各式各樣的智能管理,智慧物流和技術支援,再配合HPE的產品技術和服務方案,絕對相信能讓HPE GreenLake產品服務走得更遠。何鞠冒相信:「現今社會資訊泛濫,若可減少資料往來的時間,簡單如庫存的即時更新,貨品在運輸途中的資訊等,都可以減省運作成本和時間。」

加快企業IT現代化

HPE香港及澳門副董事總經理郭榮忠指出,Synnex是HPE多年的合作夥伴,尤其在中小企市場 (少於50人企業) 深耕多年。去年11月HPE渠道大會上,聯強國際榮獲HPE頒發之最優秀總代理大獎,以表揚過去一年其極出色的表現。

他讚揚聯強香港推行大量市場活動,如夥伴研討會、技術工作坊、以及HPE GreenLake夥伴會議,展示產品範本、講解技術及製作HPE GreenLake宣傳短片。他強調,HPE會繼續與聯強攜手,聚焦完善雲端產品,在構建混合型IT環境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及靈活性,幫助企業加快數碼現代化進程。

支持分銷商開拓更多生意

郭榮忠表示:「HPE在雲端基建上支持不同的分銷商做更多生意,開拓嶄新的服務商模式,不只是傳統經銷商的角色。分銷商一般走在最前線,服務各大小模規的企業,HPE則在背後全力支持他們。」今天HPE GreenLake混合雲平台提供逾70多種即服務,能立即滿足客戶需求。

HPE香港及澳門副董事總經理郭榮忠表示,HPE會繼續與聯強攜手,開拓嶄新的服務商模式,幫助企業加快數碼現代化進程。

總結而言,HPE GreenLake協助分銷商開拓全新IT營運及安全託管服務,也是未來IT市場上的大趨勢。因此HPE正加大投資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協助更多各行各業按用量及自身需求,構建自己的雲策略。

聯強國際 x HPE GreenLake服務成功關鍵

  • 做好分銷管理,連繫上下游價值
  • 細緻管理金流物流,提升銷售及技術能力
  • 策劃市場活動,辦展覽及製作宣傳短片
  • 彈性靈活服務,滿足客戶各種需求
  • 投資及培養人才,貼心服務客戶

HPE香港代理商

聯強國際 (Synnex HK)
網址:www.synnex.com.hk/hk
電話:(852) 2753 1668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