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和記電訊與香港寬頻合作 創新5G、固網及系統整合服務

  •  
  •  
  •  

和記電訊與香港寬頻宣佈拓闊雙方的策略合作,由原來的虛擬流動網絡營辦商 (MVNO) 合作,延伸至企業巿場的5G流動通訊和固網服務及系統整合 (SI) 服務。透過雙方的網絡服務和科技優勢,助企業部署一站式數碼方案,藉此擴大雙方於金融、連鎖零售、公共事業等範疇的市場份額。

有關合作銳意為本港各大企業提供先進的5G流動方案、光纖網絡及全方位多元化的固網及流動通訊滙流服務 (FMC) 和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服務,全面照顧企業的技術需求。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我們與香港寬頻一直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是次將探討如何將策略性合作拓展至更廣闊的層面,讓和記電訊香港極高速、超低時延及覆蓋達全港99%的強勁5G網絡,與香港寬頻的固網服務相輔相成,共同打造5G滙流固網的創新企業方案,不但有助推進企業客戶進行數碼轉型,提升營運效率,亦能鞏固我們在企業對企業市場 (Business-to-business Market) 的地位。」

憑藉和記電訊香港的強勁5G網絡,配合香港寬頻獨有的三重光纖網絡,雙方合作將以極具優勢且全面的電訊加ICT技術服務,全面照顧企業的技術需求。左起: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執行副主席楊主光。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執行副主席楊主光指:「我們與和記電訊香港的合作進一步深化穩固,並共同組織專責團隊攜手拓闊企業市場,爭取5G、網絡方案加數碼轉型的商機。企業客戶尤其在金融、連鎖零售業務板塊在新常態中,對網絡服務加數碼方案需求上漲,配合香港寬頻獨有的三重光纖網絡,及服務和方案,我們的協同效應將為客戶提供極具優勢且全面的電訊加ICT技術服務,和記電訊香港先進的5G流動達到互惠共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