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atGPT與3DFrame集成 帶來虛擬產品新發展

  •  
  •  
  •  

研發INTEGRATEDXR的Vection Technologies宣佈,將OpenAI開發的高級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ChatGPT,與用於沉浸式產品演示的無代碼企業應用程序3DFrame相集成。這樣一來,企業不僅能夠以3D和虛擬現實 (VR) 的形式展示其產品,還為改善培訓和引導流程提供了強大的工具。

集成可以更好地實現交互

3DFrame是一款先進的軟件,可讓企業以3D和VR的形式展示產品。與ChatGPT集成後,企業能夠將AI聊天機器人的回復與3D模型和動畫結合起來,創建一個為新員工提供實時指導和說明的AI助手。這不僅減少了培訓時間和成本,還確保了信息傳遞的一致性以及個性化的學習體驗。

此外,ChatGPT與3DFrame的集成不僅僅是簡單地化身聊天機器人。ChatGPT還可以與平台的功能直接交互,從而與虛擬環境進行更複雜和自定義的交互。這為企業在從個性化產品演示到虛擬產品模擬等多個方面開闢了更多新的可能。

Vection Technologies董事總經理Gianmarco Biagi表示:「 通過訓練ChatGPT理解複雜的3D模型,我們可以進一步提升用戶的3D和VR體驗。想像一下,在這個世界裡,客戶可以與虛擬助手互動,虛擬助手不僅可以回答他們關於產品的問題,還可以引導他們進入虛擬體驗。 AI 聊天機器人ChatGPT與3DFrame的集成僅僅是個開始。未來,我們計劃通過3D模型釋放出AI及其功能的全部潛力。」

Vection Technologies董事總經理Gianmarco Biagi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