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Logicalis辦Cisco Devices for Microsoft Teams Rooms發佈會 齊備Webex與Teams兩大會議方案靈活協作

  •  
  •  
  •  

混合工作模式盛行,企業應如何打造暢順、安全及高生產力的數碼工作環境?國際解決方案供應商Logicalis早前舉行《Cisco Devices for Microsoft Teams Rooms產品發佈會》,展示一系列思科會議設備內嵌Microsoft Teams Rooms(簡稱MTR)會議室方案,不但簡單易用,更具備多元化會議功能及安全防護,讓您與團隊、夥伴隨時隨地靈活進行協作。

Cisco Devices for Microsoft Teams Rooms會議室裝置支援加入協力廠商線上會議的單點觸控體驗,亦稱為來賓身份直接加入。啟用時,您可以使用Microsoft Teams會議室加入Cisco Webex上託管的會議,也可使用市面上其他品牌會議工具,猶如加入設於Microsoft Teams的會議一樣輕鬆。

Logicalis與思科於今年4月19日舉行在香港首場《Cisco Devices for Microsoft Teams Rooms產品發佈會》,邀請各大機構及企業來賓出席,場面熱鬧。

企業需要支援多會議平台

思科系統大中華區協作事業部總經理李爰逸 (Jamie Li) 指出,據思科調查顯示,今天有85%機構日常需要支援兩個或以上的會議平台,可是他們正面對差劣的會議體驗:

  • 第一,難以從一個會議平台跳至另一個,欠缺靈活性。
  • 第二,忽略多元化會議功能,影響溝通及工作效率。
  • 第三,智能裝置只適用單一會議平台,局限使用頻率,造成諸多不便。
  • 第四,欠缺整合或協調的裝置管理,浪費不少資源。
思科系統大中華區協作事業部總經理李爰逸 (Jamie Li) 介紹身後思科會議設備,結合Outlook電郵系統提示,一按即可加入會議。

有見及此,思科首次在主要會議設備上支援Microsoft Teams Rooms會議室方案,還兼容市面上多個平台會議工具,能夠提供全面的混合工作間會議方案。Jamie強調:「Cisco Webex及Microsoft Teams兩者市佔率極高,如今在思科設備上原生支持Microsoft Teams Rooms會議室方案,讓用戶簡單直接使用多元化會議室功能,全面提升使用率及生產力。」

讓員工自訂會議日程 簡單易用

Jamie認為會議方案必須簡單易用,「過去開會要找IT人員幫手設定器材,又要預訂房間及知會與會者,過程繁複。現在讓用戶自行預訂會議日程,以及透過電郵通知與會者。會議開始時,只需點擊一下按鈕就可以從思科Webex視頻會議終端 (Webex TP Endpoint) 加入會議,不用考慮採用哪一種會議平台,簡單方便。」要為企業設計大量員工使用的會議方案,必須找專家幫忙。她讚揚Logicalis具備經驗與能力,能為各行各業將會議方案融入企業營運流程中,同時能提供託管及技術支援服務,免除用戶一切煩惱。

全球金級合作夥伴 實力與經驗俱備

對於雙方合作,Logicalis香港銷售總監Eric Lee指出,喜見於產品推出時 Logicalis被冠以《MTR Partner of Choice》,「在思科全球金級合作夥伴中,只有Logicalis屬於系統整合商,可見我們對思科產品具備深入認知與實施能力。而思科產品方案也是我們業務重中之重。」他表示,今次發佈會重點就是凸顯單一思科會議設備也能完成各式各樣的會議方式,支援跨平台會議工具,並可以整合到不同系統中,全面優化企業日常運作與體驗。

Logicalis香港銷售總監Eric Lee表示,思科Webex與Microsoft Teams容易上手,不用特別培訓,大受本地及跨國企業歡迎。

思科認證專家 設計及規劃會議方案

在規劃及設計會議方案上,Logicalis香港技術總監Raymond Fong表示,思科會議設備是市場上高檔次系統,穩定可靠,普遍能滿足五年以上會議需求。要物盡其用,最重要是有周詳規劃及妥善的後續管理。Logicalis備有多位思科認證互聯網專家 (CCIE),提供專業設計及託管服務,還會幫助客戶就擴展會議方案及相關使用體驗,不斷改進。不論是就地部署設備 (思科統一通訊裝置及IP電話)、雲端服務 (Webex呼叫及聯絡中心) 及會議室(Webex會議裝置),或是增值服務如合規錄製整合、網絡流量監控及利用Cisco Duo和Umbrella提升網絡安全,Logicalis亦能協助企業從設計、測試及安裝中找出最合用的解決方案,並制定長遠發展藍圖。

Logicalis香港技術總監Raymond Fong表示,思科會議設備是市場上高檔次系統,穩定可靠,普遍能滿足五年以上會議需求。

長遠節能減碳 滿足企業ESG目標

此外,思科會議設備有明顯的節能減碳功效,可符合企業邁向ESG的目標。他指出,Logicalis自行研發的數碼管理平台Logicalis Digital Fabric Platform,不但有助監控設備使用率、安全性及軟件更新等,並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援及改進建議。而該平台透過收集設備使用數據,可進行ESG計分,優化用戶體驗及資源使用率,從而達到減少碳排放、耗電及維護成本,為企業在制定ESG政策上作出重大貢獻。

Logicalis Digital Fabric Platform領先優勢

  • 中央檢視所有服務及使用數據
  • 儀表板 (dashboard) 顯示成本、安全性及法規遵從
  • 進階報告有助持續優化成本
  • 持續評估比較行業法規標準
  • Logicalis專家團隊提供改善建議

Raymond總結,思科會議方案簡單易用、功能強大兼具支援多平台優勢,能滿足新時代混合工作模式的一切需求。他說:「我們本身也是思科會議設備的用家。為了隨時隨地跟同事開會及協作,產品必需具備高穩定性及一致的用戶體驗,思科會議設備可說是最理想的選擇。」

Logicalis現正提供推廣特惠,並備有一系列管理服務,代您管理所有會議方案軟硬件設備,免除煩惱,歡迎電郵及致電查詢。

電話:(852) 2172 8888
網址:www.ap.logicalis.com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