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參加SAP NOW Hong Kong 為下一步飛躍及AI發展做準備!

  •  
  •  
  •  

香港經濟由復蘇走向蓬勃,大家準備好乘勢飛躍,大展鴻圖!參加6月8日舉行的SAP NOW Hong Kong大會,探索未來機遇、科技營商、AI新應用,以及可持續發展業務的新方法。大會邀請了多位重量級嘉賓與大家分享成功心得,還可了解SAP最新AI技術,現代化企業流程,機會難逢,請立即 [登記] 參加。

面向未來的創新環境,SAP高層和業界領導們將在大會上分享業務和技術見解,讓大家學習數碼轉型的下一代技術應用、基於雲的ERP,對成長中的企業至關重要,還可以幫助企業使用最新技術和戰略轉變其工作場所和勞動力分配,加上最新SAP商用AI應用展示,幫助大家把握機遇,脫穎而出。

探索未來機遇:齊集業界頂尖人物

想了解2023年及以後的發展前景?如何在香港面向未來的業務上取得成功?SAP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博士、SAP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唐聆風(Esmond),分享如何化解本地企業所遇到挑戰。

迎接飛躍:做好準備高速發展

機會就在不遠的眼前,你做好了好準備把握機會擴大發展業務嗎?參加這個小組討論:「香港企業準備好迎接下一個飛躍了嗎?」能獲取最佳答案。

  • Jungle Wong(主持人)- 德勤大中華區諮詢服務合夥人
  • 陳仲文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數碼轉型總經理
  • Simon Ng – 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

向領導者學習:各大業界領袖分享成功心得

智者不惑,向成功者取經!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使用合適的技術、勞動力及企業文化來確保業務面向未來。大會邀請三位重量級嘉賓為大家分享心路歷程,如何迎難而上,取得震撼人心的成果。

支持可持續發展:SAP植樹活動感謝您

SAP支持可持續發展,多年來資助樹木和多樣化森林的生長,以應對氣候變化和維持關鍵的生態系統。為答謝大家參加SAP NOW Hong Kong大會,SAP將與合作夥伴ReForest Now一起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Banyula進行植樹活動,改善人們的生活,幫助世界運轉得更好。

如此精彩,有意義的活動,更可在活動上跟上述嘉賓面對面交流,體驗最新AI技術,能啟發您的企業/組織未來全面發展,請不要錯過這一天激動人心的對話和有價值的聯繫,快快登記報名參加吧!

SAP NOW Hong Kong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6月8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 8:45 – 下午 5:15
(簽到、社交和展位參觀時間為上午 8:45 – 9:30)
地點: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地址: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仔黃竹坑道180號(地鐵海洋公園站步行2分鐘)

名額有限,請掃描及點擊報名參加。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