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第13代Intel Core商用電腦 配多項安全解決方案

  •  
  •  
  •  

Dell Technologies推出一系列全新商用電腦,包含全新採用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OptiPlex桌上型電腦、Latitude 商用筆記型電腦及Precision工作站,以及新版Dell Optimizer智能調優功能,讓用戶透過單一介面 ,簡化多台顯示器與周邊配件的管理,增加智能化音訊功能,管理電腦電池壽命與健康狀態,甚至透過散熱管理設定達到節能目標。同時,還推出多項全新安全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抵禦網絡威脅,以提高裝置、系統和雲端安全性。

OptiPlex呈現桌上型電腦全新定義

今年為Dell OptiPlex推出30周年,商用桌上型電腦多年來仍然廣受全球客戶信賴,更有9成的OptiPlex用戶認為OptiPlex 桌上型電腦易於管理,在用戶體驗和可靠性方面優於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產品。Dell保留Tower、Small Form Factor、Micro、AIO等機型,捨棄過往3、5、7系列命名方式,改以OptiPlex、OptiPlex Plus等區分一般應用及高效能型號。

OptiPlex Tower Plus 7010 與 OptiPlex Micro 7010

全新OptiPlex 商用桌上型電腦搭載全新的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採用創新的One BIOS One Model的策略,更可預載企業所需的標準映像、驅動程式、韌體等。另外,OptiPlex Micro Plus (65W)配備Intel Core i9 處理器和64GB DDR5記憶體,採用單電線Type-C充電解決方案,只需透過 Type-C 電線,即可從Dell USB-C 集線器顯示器連接到 OptiPlex Micro Plus (65W) ,以進行充電或數據傳輸。而新設計的 24吋 AIO 以流線型設計,亦配備Intel Core i9處理器、64GB DDR5 記憶體和 FHD 或 500萬畫素紅外鏡頭、以及快速登錄和智能隱私功能。

全新Latitude 9440優秀協作夥伴

新款 Latitude 9440 將各種創新元素,融匯於此款14吋的商用筆記型電腦。Latitude 9440的設計理念啟發自XPS系列的經典設計,揉合商務的專業姿態,鋁合金切割加工的機身搭配優雅沉穩的石墨色烤漆。除外觀之外,新一代的設計強化散熱功能,並改為後向排風的雙風扇系統,為用戶提供涼爽而安靜的使用體驗。

  • 全新Latitude 9440採用Concept Luna可持續設計概念,以全新的 micro-LED 背光鍵盤技術,降低高達75%的耗電量,同時提升長達3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全新鍵盤設計採用無框鍵盤設計,指尖一觸即可辨別各按鍵位置,並配備全港首款方便視像會議的觸控板,指尖輕觸即可在Zoom視像通話時開/關麥克風、開/關鏡頭、分享螢幕畫面、以及進行聊天對話。以13吋的機身,搭配14吋螢幕,以16:10的 InfinityEdge QHD+規格,令畫面影像更為清晰。
  • Latitude 9440 採用低碳設計,機殼材料採用75%的回收鋁材,其鍵盤的鍵帽材料含75%的回收塑膠,並採用5種永續材料,並以100%回收與可再生包裝出貨。

全新Latitude 7000系列極纖薄輕巧

新款Latitude 7000系列機種提供選配的Ultralights超輕盈與鋁合金規格,包括多種尺寸、外型與功能,以因應高行動性專業人士的多樣需求。其16:10機身以及與9440相同的micro-LED省電背光鍵盤,讓用戶不論身在何地都能發揮工作效率。Latitude 7000系列還推出13吋、14吋與全新16吋機種的鋁合金選項。用戶可運用放大觸控板、位於頂部與底部的揚聲器增強功能,並可選配500萬像素IR、FHD IR、或FHD等規格的攝影機,享受更好的視訊會議品質。

Latitude 7340/7440 Ultralights以輕薄機身提升工作效率,提供14吋及13.3吋兩款選擇。兩款的機型皆僅重約一公斤,外殼由鎂合金打造,輕盈且堅固耐用,表面質感平滑流暢。另配備500萬像素鏡頭與5G通訊功能,讓遙距合作更得心應手。新款以藍灰混色的星河藍外觀,散發現代奢華沉穩風格。

Dell Latitude 7000系列

Latitude 5000 系列揉合可持續理念,採用多元且創新的可持續物料,包含回收塑膠、碳纖維、生物塑膠等環保材料、以及回收由海洋塑膠廢料製成的零件。永續性技術將是未來工作模式不可或缺的一環。Latitude 5000系列為產量最高的Latitude系列,因此研發團隊優先考量在Latitude 5000 系列優先融入各種新開發的永續性技術,創造最大影響力。相較於前一代,全新一代Latitude 5000系列採用回收與可再生塑膠的比率為64%,持續成為Dell最永續性的Latitude系列。

Dell Precision帶來頂級效能與格調

全新 Precision 5480 從處理器到繪圖顯卡效能均全面提升,而新增的16 吋行動工作站機種Precision 5680是Dell最小的16吋工作站,不僅為創作者與工程師提供更強大的效能與身臨其境的用戶體驗,更具備強勁規格,包含配備Intel Core i9(45W)與64GB的DDR5記憶體,以及NVIDIA RTX 5000 Ada Generation筆電繪圖顯卡。用戶可享受 InfinityEdge 16:10的三面極窄邊框螢幕,無誤差的實時觸覺反饋觸控板,4個A級規格揚聲器,最高可選配UHD+ PremierColor規格螢幕,並具備接近與環境光感測器的FHD紅外線鏡頭。

Precision 7960和 Precision 5680工作站

Precision 5680搭配的繪圖獨顯具備強大效能,同時採用獲專利的對向雙出風口(Dual Opposite Outlet)風扇技術,系統能夠處理複雜的工作流程,以及各種運算密集型的應用。此外,Precision 5680具備HDMI連接埠、全尺寸SD卡插槽與可選配的智慧卡讀卡機。用戶還能透過通用USB-C連接器,受益於擴展功率範圍(EPR)技術,獲得更多功率支援(165W對比130W)。

DellCrowdStrike共擴安全管理組合

除了專注提供專業而安全的商用電腦,Dell亦致力協助企業自行設計、管理和保護其IT環境。Dell 與CrowdStrike合作,將CrowdStrike Falcon整合至旗下的SafeGuard and Response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網路安全軟件選擇。透過CrowdStrike領先業界的雲原生平台,保護端點、雲端工作負載、識別和資料等關鍵企業風險區域,企業可以更輕鬆地依賴Dell來因應其不斷增加的安全性需求,包括以可擴充的最佳解決方案實現零信任架構。

Dell 為旗下商用電腦提供完善硬體保護

為了讓企業更加安心,清楚瞭解Dell的個人電腦從設計到供應鏈的每一環節都秉持最高標準,Dell推出Secured Component Verification (SCV) 解決方案的雲端版本,為企業客戶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並確保每一台PC送達客戶指定地點時,仍維持出廠時的狀態。

Secured Component Verification on Cloud有助於降低Dell商用個人電腦遭到竄改的風險。Dell建立數位認證以記錄個人電腦的重要元件在原廠中的狀態,並將認證儲存在安全的雲端環境。待IT團隊收到電腦後,就能根據認證資料檢視電腦,確認元件是否完好無缺。此外,透過這項獨家服務,IT團隊可以一次驗證所有電腦,不需費時逐一確認,除了多一層保護外也更加省時。

產品上市時間及售價

  • Latitude 9440已於在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Latitude 7340/7440 Ultralight、7340/7440/7640、以及Latitude 5340/5440/5540機種已在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Precision 3000系列行動工作站已於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Precision 5480 已在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Precision 5680已在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Precision 5860 直立式機種已在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Precision 7000系列行動工作站將已在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Precision 7960 機架式與直立式機種已於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全新一代OptiPlex桌上型電腦已在香港上市,售價依客戶需求配置而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