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 Rooms推出Intelligent Director 優化混合會議

  •  
  •  
  •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推出為Zoom Rooms所打造的Intelligent Director。Intelligent Director透過AI以及多鏡頭影像捕捉每位與會者,即使團隊在大型會議室召開混合會議,遙距參加的成員也能夠清楚看見每個人的最佳畫面及角度。

多鏡頭智能捕捉 拉近混合會議團隊距離

Zoom產品總監Smita Hashim表示:「隨著員工逐漸回到辦公室工作,企業不僅需要強化遙距工作員工的使用體驗,更需要找到優化混合會議的最佳方案。團隊成員以混合模式工作,甚至在不同地區遙距合作已十分普遍,因此創建會議的平等參與和包容顯得尤為重要。Intelligent Director能幫助團隊跨越地理限制,成員不論身處何地都能感受如面對面溝通的體驗。」

Zoom Rooms推出Intelligent Director功能,協助拉近混合會議團隊距離。

Intelligent Director方案專門為中型以上的會議室設計,且能避免「保齡球球道效應」,透過使用多個鏡頭將Zoom Room中最多16名的與會者定格在畫面中,並透過Zoom AI自動選擇最佳的影像,讓與會者於畫廊模式中檢視。

此次更新為Zoom Smart Gallery增添創新功能,透過單一鏡頭和 AI 技術,讓小至中型會議室內的每位與會者在 Zoom會議期間能擁有個人空間。Intelligent Director則將該科技提升至更高層次,以便應用於更大的會議室。

用戶在大型會議室使用單鏡頭舉行混合會議時,部分與會者有可能被其他人遮擋。Intelligent Director的多鏡頭配置和視像 AI 技術為會議室內的所有與會者建構平等的會議體驗,即使他們四處走動或轉頭,Intelligent Director亦能持續捕捉所有參與者。遙距參與者能更清晰看見會議室内的所有參與者,令用戶能感受與實體會議一樣的體驗。

有賴Zoom硬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支援,Zoom得以推出Intelligent Director。Apple、AVer、Dell、HP | Poly、Intel、Logitech和Yealink等製造商提供電腦、遙控器和鏡頭等解決方案,協助Zoom實現混合會議的另一里程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