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與微軟合作 推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進化

  •  
  •  
  •  

提供數據保護及針對勒索軟件復原解決方案的IT公司Veeam Software宣布,旗下產品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為用戶及企業帶來升級版的解決方案。Veeam計劃透過是次升級能提供用戶更好的體驗,產品將在Microsoft 365 Backup服務推出後可供使用。

數據保護及勒索軟件復原能力

提供數據保護及針對勒索軟件復原解決方案的訊息技術公司Veenam Software宣布,旗下產品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將通過其備份應用程式介面(API)與最新推出的Microsoft 365 Backup整合,為用戶及企業帶來升級版的備份、復原及攔截勒索軟件的解決方案,確保企業業務的持續性。Veeam計劃透過是次整合為Microsoft用戶帶來針對優化數據保護及勒索軟件攻擊的數據復原,以加強企業業務的持續營運能力。

訊息技術公司Veeam Software宣布旗下產品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將帶來升級版的解決方案

Veeam首席技術官(CTO)Danny Allan表示 :「在現今世代,所有企業的業務都牽涉到數據處理。這意味著迅速和可靠的數據存取及可用性對企業營運尤其重要。作為備份及復原Microsoft 365數據的市場領導者,Veeam為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數據保護。我們很高興能為Microsoft 365 Backup 的用戶及合作夥伴帶來升級版的解決方案,並期望可透過Veeam 數據平台的強大能力和可靠性進一步為企業提供創新的功能和更高的效能,支持企業發展。」

Veeam首席技術官(CTO)Danny Allan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為Microsoft 365 Backup 的用戶及合作夥伴帶來升級版的解決方案,並期望可透過Veeam 數據平台的強大能力和可靠性進一步為企業提供創新的功能和更高的效能,支持企業發展。」

微軟(Microsoft)協作應用程式和平台總裁Jeff Teper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與Veeam合作,為用戶帶來全新的Microsoft 365 Backup解決方案,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規模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數據備份及復原體驗。」

為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相關保護數據

現時,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已為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相關的保護數據。方案獲得採用亦反映用戶的共同責任,就是保護儲存在Microsoft 365上的重要數據,當中包括cap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OneDrive for Business 以及Microsoft Teams等平台,以減低遺失相關數據的風險。值得一提的是,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能為用戶提供最短的復原點目標(RPO)、最廣泛的復原選項、以及將Microsoft 365 數據備份到任何位置的靈活性。Veeam將進一步擴展對 Microsoft 365 Backup 的支持,並會在方案正式推出後開放給所有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的用户,為更多使用者提供行業領先的功能選項。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已為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相關的保護數據

現時Veeam正在進行通過備份 API ,集成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和 Microsoft 365 Backup的相關工作,預計升級產品將於 Microsoft 365 Backup 服務推出後 90 天內可全面使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