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KA推節省雲端成本及提升性能保證

  •  
  •  
  •  

WekalO(WEKA)作為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資料平台供應商,日前公佈了兩項對WEKA Data Platform客戶的保證:用於雲端部署的WEKA半價保證及用於地端部署的WEKA 2倍性能保證。

保證讓客戶利用各種優勢

愈來愈多企業發現,傳統的資料基礎設施無法滿足新世代應用的需求,如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及其他在雲端及地端的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儘管他們認為需要新的方法,但轉型到新的資料基礎設施可能在成本及性能方面帶來不確定性。

WEKA對實現所承諾的效益充滿信心,其全新的雲端及地端保證讓客戶能夠利用WEKA Data Platform提供的各種優勢,如顯著節約成本、無與倫比的速度、簡易性、規模及永續性。

  • WEKA半價保證:雖然許多企業正採用雲端及混合雲端部署模式,以獲得彈性、靈活性及永續性的優勢,但很多客戶遇到了預期之外的成本及性能影響,對於生成式人工智慧這種大規模、資料及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來說尤是如此。WEKA保證WEKA Data Platform能夠協助雲端客戶,相比現有的同等雲端儲存解決方案節省高達50%的成本,同時不對性能造成任何影響。
  • WEKA 2倍性能保證:一些企業發現其傳統地端資料基礎設施無法滿足其現代化、性能密集型的工作負載,他們通常會採用全閃存陣列作為解決方案,但仍然面臨性能不足的問題。WEKA採用更實惠、靈活的軟體定義平台解決方案,打破了硬體鎖定的障礙,並保證地端客戶能夠以同一成本,實現比全閃存陣列高2倍的性能提升。
  • WEKA混合雲端優勢:對於利用混合雲端部署設定的合資格客戶,能夠參與及受益於這兩項保證。
WekalO(WEKA)日前公佈了兩項對WEKA Data Platform客戶的保證:用於雲端部署的WEKA半價保證及用於地端部署的WEKA 2倍性能保證。

「各類型企業都希望利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及高性能運算,在各自市場中獲取競爭優勢。在我們這個分散式、以數位為先的世界,這促使更多企業採用混合雲端部署來支援創新。」WEKA總裁Jonathan Martin說道,「不過,有很多企業受到傳統資料基礎設施的阻礙,因而無法支援生成式人工智慧等的新世代工作負載性能需求,或無法控制雲端儲存成本。我們深信WEKA Data Platform能協助他們跨越這些障礙,並如我們所保證的一樣,在地端及雲端,提供卓越、實惠的性能。」

WEKA總裁Jonathan Martin表示:「我們深信WEKA Data Platform能協助他們跨越這些障礙,並如我們所保證的一樣,在地端及雲端,提供卓越、實惠的性能。」

欲了解更多有關 WEKA 對雲端及地端客戶提供的保證,及查看資格要求、相關條款及細則,請瀏覽 https://www.weka.io/guarantee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