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公布2030議程進展 致力實踐ESG

  •  
  •  
  •  

全球企業軟件供應商VMware於近日發布《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公佈公司在實現其2030年議程 (2030 Agenda) 的進展。2030年議程是指導品牌行動和承諾的方針,旨在實現可持續性、公平和信任。

致力打造安全私隱的數碼基礎架構

VMware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兼ESG副總裁Nicola Acutt表示:「我們設計的每一款產品、支持的每一位客戶以及賦能的每一位員工都使我們邁向更加可持續、公平和安全的未來。在實踐ESG的過程中,我們不斷促使自己採取更智能的系統性策略,並在堅持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提升自身彈性。我們繼續專注於實現2030年承諾,繼續將創新和影響力放在第一位。」

VMware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兼ESG副總裁Nicola Acutt表示在實踐ESG的過程中,他們不斷促使自己採取更智能的系統性策略,並在堅持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提升自身彈性。

報告中詳細表明了VMware致力於打造更可持續的多雲部署,以幫助客戶實現其環境目標、支持其多元而又分散的團隊,並打造更安全且注重私隱的數碼基礎架構。

助客戶實現環保目標

VMware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基於可視性、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在實施該策略的過程中,VMware一邊採取其智能影響力策略,一邊幫助客戶和合作夥伴實現其環保目標。在過去一年中,VMware在實現可持續性的目標方面獲得重大進展,其中包括:

  • 在VMware Aria Operation Cloud推出Green Score功能,向客戶提供如何進一步優化雲環境中能源及碳排放的建議。
  • 擴大VMware 零碳承諾計劃 (VMware Zero Carbon Committed) 的範圍,增加24家投身於可再生能源的VMware Cloud Services Provider合作夥伴,總數至此超過50家。
  • 加入歐洲綠色數字聯盟 (European Green Digital Coalition),與其他有潛力於發掘數碼解決方案以節能減排的IT公司進行合作。

創造多元包容工作環境

VMware致力追求公平,而其核心是創造讓所有員工都能夠體會到歸屬感的多元包容工作環境,包括支持多元化的供應商、發展分佈式工作方案,使客戶能夠增加其員工的靈活性,及為員工提供碼存取許可。VMware過去一年在公平方面取得的成就有:

●        自2021財年以來,優先向多元化供應商累計投資超過3億美元,以實現於2030年投資15億美元的目標。

●        使85%的VMware員工能夠通過VMware基金會支持自己選擇的非牟利機構,涉及98個國家/地區的15,000多家組織。

●        為VMware員工提供超過90萬小時的培訓及發展項目,每位員工平均有25小時。

在技術領域建立信任

贏得不同持份者的信任對於建立更加可持續、公平和安全的未來至關重要。VMware致力於鞏固信任,包括可靠地管理數據私隱、提高安全性以防範網絡攻擊、代表所有持份者秉持企業倫理等。VMware被《新聞周刊》評為美國最值得信賴的軟件公司之一,並在過去一年取得以下進展:

  • 被 “網絡防禦雜誌信息安全獎” (Cyber Defense Magazine InfoSec Awards) 評為網絡安全創新企業,獲獎產品包括VMware Contexa、VMware NSX Distributed Firewall、VMware Carbon Black Container、VMware Black Cloud 和 VMware SASE。
  • 開發及推出定制的生命週期管理平台,使產品版本達到特定數據隱私和安全評審的要求。
  • 增加公司範圍內的多元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DEI) 目標,作為向所有合資格員工發放獎金的條件之一。

VMware長期以來都在運用數據履行自身承諾,以及自2015年以來一直以公開透明的方式報告其ESG績效。憑藉25年來在該領域的創新經驗,VMware通過投資ESG和智能化領域增強公司彈性,更好地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並最大化實現公司的影響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