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施耐德電氣夥HPE 推亞太區可持續IT方案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與施耐德電氣簽訂協議,為亞太區企業客戶提供可持續資訊科技產品及服務,協助企業加快實現可持續發展及零碳承諾。兩家公司於區內已有長達20年的合作基礎,未來將攜手協助企業減少資訊科技碳足跡及排放量。

HPE將提供下列可持續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及服務組合:

  • HPE GreenLake平台的可持續發展控制板可提供分析、監控、管理IT能源消耗狀態與碳足跡,讓企業在混合及多雲端環境中,能夠統一管理涵蓋多個供應商組件的基建及應用程式資源。

·     HPE Services可協助企業了解自身IT資產的能源消耗和排放狀態,改善可持續發展成果,同時透過可持續IT工作坊,提高在各工作負載及數據中心之間可持續發展指標。

·     HPE資訊科技資產生命週期服務 (IT asset lifecycle services) 賦予舊IT設備新生命力。此項服務可充份運用資訊科技資產的價值,釋放其蘊藏價值並為企業轉型提供資金,同時將資訊科技資產投入循環經濟再行利用,並追蹤其對減少材料、能源、碳排及廢物的成效。

·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讓企業得以充分運用工作負載,監察及靈活運用IT資源,避免企業為滿足需求而過度配置,協助他們提高效率。

執行綜合企業可持續發展策略

施耐德電氣將協助企業制定及執行綜合企業可持續發展策略,包括科技運用、購買可再生能源及採用積極的能源管理方法,整合企業可持續發展策略、能源效率項目和能源採購,從而減少企業營運及價值鏈中的環境足跡。

施耐德電氣及HPE將結合雙方在可持續發展的專長,讓企業客戶能夠輕鬆、無縫地運用兩家公司提供的可持續發展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這亦有助企業以簡化、全面的方式,管理整體價值鏈中的生態足跡。

利用IT分析碳排放足跡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亞太區副總裁兼總經理Mohan Krishnan表示:「是次協作可讓企業客戶與施耐德電氣及HPE緊密合作,並無縫地利用我們提供的可持續發展產品及服務。與施耐德電氣聯手,我們可為客戶提供極為詳盡的資訊科技碳排放足跡分析,為企業量身定制策略,改善其資訊科技計劃的可持續發展成效。」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亞太區副總裁兼總經理Mohan Krishnan

施耐德電氣亞太區可持續發展業務總監Giuliana Auinger指出:「施耐德電氣很高興能與HPE展開緊密合作,支持亞太地區的客戶實現可持續資訊科技承諾。這項協議將使更多機構能夠利用我們數十年來為區內企業提供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我們非常期待幫助客戶管理碳足跡,並過渡向清潔、可再生能源。」

施耐德電氣亞太區可持續發展業務總監Giuliana Auinger

澳洲、新西蘭、香港、新加坡、韓國、台灣、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及越南企業均可受惠。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