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視像會議體驗再升級!Jabra全新PanaCast 50 Video Bar System

  •  
  •  
  •  

音訊、視訊及協作解決方案品牌Jabra推出專為中小型會議室而設的一體機視訊會議解決方案PanaCast 50 Video Bar System(VBS),是一套整合Android作業系統,且搭配SOC、喇叭、麥克風、視像鏡頭及具網絡功能和易於安裝的顯示介面。該解決方案更配備10.1吋觸控控制器,讓你易於管理會議室體驗,並能於Android系統上安全運行Microsoft Teams Rooms或Zoom Rooms。

完整的解決方案組合為客戶帶來靈活的部署選項,客戶可選擇Android系統的整合解決方案、專為Windows系統而設,與Lenovo及Crestron合作的PanaCast 50 會議室系統或使用PanaCast 50的BYOD解決方案以獲得最佳的協作體驗。

Jabra全新PanaCast 50 Video Bar System是一套內嵌Android作業系統,且搭配SOC、喇叭、麥克風、視像鏡頭及具網絡功能的一體式會議設備,還配備10.1吋觸控控制器。

沉浸式混合辦工會議體驗

全新PanaCast 50 VBS繼續為客戶帶來PanaCast 50產品組合屢獲殊榮的用戶體驗。PanaCast 50 VBS具有可覆蓋整個會議室的180度全景4K多攝鏡頭陣列,以獨特方式將與會者真實呈現。更備有8個具備語音檢測功能及智能運算的專業級麥克風以自動識別和消除殘餘迴音和靜態噪音及4組採用零震動設計的立體聲喇叭。此外,其會議室體驗(包括虛擬導演、智能變焦及動態特寫)為遠程與會者帶來親臨會議的體驗。

PanaCast 50 VBS旨在通過其人工智能驅動的軟件定義平台以適應不斷發展的統一通訊體驗和混合工作環境需求。最重要的是,PanaCast 50 VBS易於安裝、管理和使用,PanaCast Control 中嵌入了視像會議所需的一切,無需任何其他設備情況下實現一鍵式啟動/加入會議,讓客戶可以在任何中小型會議室中進行簡單、安全且可擴展的部署和管理。

Jabra智能視覺系統全球副總裁Aurangzeb Khan表示:「在現今混合辦工時代,我們迫切需要改善協作。我們的調查發現會議參與者的『對等性』,對每個員工體驗、幸福感、工作效率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力,因此,Jabra期待能夠協助企業優化混合式辦公的環境的協作。透過最新推出的 PanaCast 50 VBS產品,可最大程度的提升混合會議體驗,並滿足多數中小型企業的會議需求。無論身在何處,希望能實現更輕鬆的討論、鼓勵並激發每一位參與者激盪出更多創新火花。」

Jabra智能視覺系統全球副總裁Aurangzeb Khan

Jabra PanaCast 50 VBS主要功能:

  • 整合video bar,可在Android上運行Microsoft Teams Rooms及在無需額外電腦情況下支援獲許可的Zoom Rooms
  • 可覆蓋整個會議室的180度全景4K 1300百萬像素鏡頭,真實還原與會者比例
  • 8個波束成形麥克風和 4 個功能強大喇叭,具有迴聲消除、噪聲抑制、全雙工和超寬帶音頻功能
  • 頂級智能會議室體驗,支持沉浸式混合會議體驗
  • 一鍵觸摸控制器即可輕鬆開始/加入會議
  • HDMI有線內容共享、鄰近連接和支援雙顯示器
  • 簡易快速安裝
  • 環境傳感器實時監測室內空氣質量
  • 超聲波運動傳感器可檢測房間內的人員,從而喚醒系統並隨時準備就緒
  • 覆蓋整個房間的實時、匿名人數統計數據,以監控房間使用情況

Jabra PanaCast 50 VBS建議售價為36,880港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