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orkday全新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服務 無代碼開發應用加速創新

  •  
  •  
  •  

財務及人力資源企業雲端應用程式供應商Workday, Inc.發佈Workday Extend重大更新,旨在改善開發人員體驗,提升業務及IT的效率及創新能力。Workday於年度客戶大會Workday Rising發佈全新功能,包括Workday AI Gateway、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提供的進階開發人員技術及無代碼/低代碼工具。

永明金融 (Sun Life) 人力資源系統管理總監Eric Chung表示:「在永明金融,我們相信科技不可或缺,有助我們實現使命,推動客戶、業務及員工的成功。透過Workday Extend,我們的開發人員能夠構建及維護公司的人力資源應用程式,使我們能迅速地支援重要的業務需求。如今加上Workday平台內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服務,我們能進一步利用添加的功能,以更快速度及更低風險開發嶄新應用程式。」

永明金融 (Sun Life) 人力資源系統管理總監Eric Chung

Workday AI Gateway智能應用程式開發新時代

Workday Extend助企業為財務及人事流程自定功能、應用程式及解決方案。透過Workday AI Gateway,Workday Extend增添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功能,使開發人員能夠在構建推動業務增長的應用程式的同時,確保安全及負責任地創新。Workday AI Gateway為開發人員提供Workday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服務,其中包括:

  • 技能分析:透過Workday Skills Cloud對技能進行比較,助開發人員快速地從文本中提取相關技能,持續提升企業內部技能及開發人員的能力。
  • 情緒分析:支援分析數碼文本,分辨信息中情緒是正面、中立或負面。
  • 智能檔案:透過Workday專門打造的機器學習模型,助用戶從簡歷、收據及各種檔案中提取業務相關的內容。
  • 機器學習預測:為開發人員提供時間序列預測,用於進行季節及非季節性預測分析。該應用程式介面能接收歷史數據 (含活動起始時間),以及設定未來的活動時間間隔和其他可選選項 (如是否為季節性活動),從而提供日期預測。

Workday平台以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為核心,開發人員能藉此構建可信賴的財務及人事管理應用程式。

利用進階的開發人員技術加速創新

Workday計劃在Workday Extend中原生支援多種AWS人工智能服務,使開發人員能加速應用程式創新,運用超大規模創新構建具備進階功能的Workday Extend應用程式。

除了Amazon EventBridge的事件處理功能、AWS Lambda的自定功能及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S3)的儲存方案,Workday亦計劃讓Workday Extend提供由AWS 支援的人工智能服務,包括Amazon Comprehend、Amazon Rekognition、Amazon Textract及Amazon Translate。隨著Workday Extend提供新服務,開發人員能深入分析各種文本(包括情緒、關鍵字、圖片、影像及不同語言),從而根據獨特及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快速構建自定的應用程式。

Workday Orchestrate與AWS的服務相互連接,開發人員能輕易與AWS服務進行交互,並獲Workday安全控制的保護。

無代碼構建及生成式人工智能加快應用程式開發

為加強開發人員的無代碼體驗,並增加業務及IT團隊間的協作,Workday於App Builder內增添新功能。App Builder是Workday的以網絡為基礎的無代碼/低代碼開發工具。全新功能包括以數據生成代碼,開發人員能夠根據Workday的業務對象可視地生成代碼,另外還有可視介面頁面生成器,助開發人員透過點擊構建完整的應用程式。

此外,Workday計劃透過Developer Copilot進一步加強開發人員體驗。Developer Copilot為全新的人機協作功能,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支援開發流程。Workday將在App Builder原生嵌入Developer Copilot技術,提供文本轉代碼功能,透過將自然語言轉換為應用程式程式碼來提高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及客戶實現價值的時間。

這些創新功能為Workday Extend業務開發人員提供直觀、可視的體驗,能夠更快地創建嶄新應用程式,同時令企業能夠整合系統,適應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並提供更互聯的體驗。

Workday 雲端平台總經理 Matt Grippo 表示:「Workday Extend是重要的平台,使客戶及合作夥伴能夠構建支援其獨特財務及人事需求的應用程式。我們全新的 Workday AI Gateway 及原生 AWS 整合助企業實現任何可能,讓開發人員能夠加速創新,安全及負責任地進行大規模擴展,為企業創造價值。」

2023年底推出

2023年底,Workday將提供兩款全新Workday Extend系列解決方案:Workday Extend Essentials及Workday Extend Professional。

Workday AI Gateway將與Workday Extend Professional同步提供。AWS人工智能服務將於2024年上半年向客戶提供Workday Extend Professional。Workday Extend目前提供App Builder的數據轉換至代碼功能,而頁面生成器將於2024年上半年首先向早期採用者提供,並於其後全面推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